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三, 1月 27, 2016

香港人慶祝香港生日何錯之有?

香港人慶祝香港生日何錯之有?

早兩日有被稱為「左膠」的,即自稱為左翼,實際上卻是中國民族主義者,力撐羅志祥等人,稱不應因為他們的「身份認同」或者「國家認同」而被「迫害」(其實只是批評),才一個多星期,左翼人士就立即搬龍門,轉頭來「迫害」(批評)慶祝「香港生日」的本土派人士了。

請問一句,點解我地身為香港人,不可以慶祝香港生日?

第一,身為香港人,慶祝香港開埠是自然不過的事情;正如美國人會慶祝美國國慶,澳洲人會慶祝澳洲國慶一樣;可是香港這些自稱左翼的人士,可以一方面慶祝澳洲國慶(其中一位like了此status的左翼人士),一方面走來鬧香港人慶祝自己的開埠?那麼慶祝澳洲國慶的時候,你又有冇說澳洲是白人如何迫害當地原居民呢?比起白人在澳洲殺人,在香港的一場六日戰爭算甚麼?

第二,香港開埠是1841年1月26 日,新界六日戰是1899年4月的事情,相差達58年;開戰的遠因是大英帝國與大清帝國之間的條約──租借新界的條約,而近因則為「各種謠言與恐慌。尤其是涉及各大氏族的風水及土地權益,並醞釀恐慌及反抗情緒」。難道左翼人士關心新界原居民的土地權益嗎?為何你們平日卻說要取消丁屋丁權呢?

第三,真相就是這些口說左翼者,實質上都是中國的民族主義者;他們的基本身份認同,或者較突出的身份認同,就是一個「中國人」;然而,中國在1841年或1899年只是一個地理名詞,而當時的漢人只不過是由滿洲人的殖民地,變成了英國人的殖民地而已;可是他們就是不高興,要堅持滿族的帝國是他們的帝國,而他們的帝國搞帝國主義,搞殖民主義,卻當是天然的權利,反之對抗他們幻想出來的「中國」的,就變成了「戇九」──這位前學聯成員侮辱我們的身份認同說。

第四,其實香港自1841年至1997年,都是英國的殖民地,為甚麼這些中國民族主義者如此愛中國,卻要來這個「萬惡的大英帝國殖民地」呢?又或者這些人先輩要來這個「萬惡的大英帝國殖民地」呢?除非很不幸,他是「新界六日戰」等「新界原居民」的後人,那麼我們會非常理解,這幾位原居民是被迫受到英國統治,正如我們今日被迫受到中國統治一樣,那實在是身不由己也。

第五,對抗英軍的,只有新界其中幾條圍村;而這些圍村,今日卻不斷擁抱英國人修訂的丁屋條例,非常熱愛大英殖民者給他們的特權;那麼這些所謂「左翼」,為何要關心這些地主的先人所做的事?難道這些地主又「被中國」,然後變成「中國人」的代表,去對抗英國人了嗎?啊,很不幸,要不是英國人包庇,你們的「中國國父」孫中山早就完蛋了,你今日還在纏足扎腳,留下滿洲人強迫你漢人可笑的剃髮留辮呢。

註:林忌Facebook戶口聲援何韻詩、周子瑜等,對抗中國的五毛大軍,被禁言一個月

林忌貼何韻詩FB呼籲大家聲援也被禁言

各位使用Facebook的朋友小心了,Facebook的管理員一定混入了來自中國的間諜,最近我就因為一個post又被禁言

幾日前因為周子瑜事件,中國網軍呼籲「帝吧出征」,瘋狂前往台灣及香港傳媒以及部份聲援的名人處洗板,有見其攻擊目標包括了香港的歌手何韻詩,以及觀察其FB page竟有大量殘體字網軍攻擊何韻詩,因此在FB 貼出了何韻詩的FB Page link,加了句 comment:「支X人落命令攻擊何韻詩Facebook,各位請支援」。

各位請留意,我貼的是何韻詩FB Page link,因此本身絕不會構成違反 FB 的內容,「呼籲大家聲援」也絕對不會構成違反內容,出事的是甚麼呢?對,一定會有人指出,是「支 X 人」。

而大家有清楚閱讀的,是我上述的「支X人」,是指中國共產黨的網軍,因此只有他們才有能力「落命令」;然而FB 的管理員,卻不理三七廿一,要審查大家鬧共產黨的言論,總之要禁;因此,當將來你說 X 街,或者「老母」的時候,總之FB 的管理員,一旦擁有他們脆弱的中國心時,就會禁止你發言。

呼籲大家分享給朋友,以及聲援一下因此被禁者,亦同時提醒身邊朋友,FB管理員中的中國人,會以此打壓各位的言論。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