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一, 6月 18, 2007

千呼萬喚:「福佳始終有你」 影像版

李怡對「是誰埋沒馬力,做賣國精英」的注釋
最新消息:《福佳》衝出香港,登上美國華盛頓郵報附屬政治評論雜誌 Slate 的專題報導 "The Hong Kong Handover Hangover"
6 月 19日 04:50 特別消息:2003 年 7月1日,超過五十萬
市民上街;2007 年 6 月 30 日,超過六十萬網民上 youtube 睇《福佳》!!目前收視已經突破五十萬大關,達
547,808 次,比起政府原版兩個月內累積的 64,903 次超過八倍!閱讀相關的傳媒報道!
六月十四日蘋果新稿:拍拍董建華的籮柚
澄清回應:閉門造車真興奮
偏偏不許網友唱歌
林忌短評:反對福佳即支持港獨
投籃作品:米蘭暴動的中意恩仇錄
ENGLISH VERSION Video Released!!
網友開辦的 facebook group 專區新增:網友搞的福佳 Friendster Group
「福佳始終有你」 手機影像3GP版推出啦!! 讓大家和所有朋友隨時隨地分享!Forward 出去 71一齊播!再創奇蹟!

Disclaimer:
1. 以下片段可能令人感到不安、心跳加速、肚痛、強忍淚水、大叫、口部肌肉痙攣,唯此片段由其他網友提供,就如同本 blog 一樣,位於美利堅合眾國的司法管轄範圍;如有膠國網民誤闖他國,請立即離開。由於美國政府沒有對膠國網民採取甄別政策,故此誤闖他國的網民,請自行選擇離開,以免自招不雅與不安。
2. 「福佳」乃大吉大利的意思,本歌歌詞的定義詳見「有關埋沒福佳的澄清」。
3. 除歌詞外,此影片和我林忌本人絕對沒有任何關係,特此通告。


謹將此曲獻予林彬烈士及林振強先生
影像:RebuildHK 出品
填詞:林忌
音樂製作:神秘人一號
歌手:A. Tam、H. Lee、A. Lau、E. Chan、W. Mok、F 小姐、U 小姐、W 小姐等等,不能盡錄,亦不願公開姓名,以免影響其自身的娛樂事業

願望:冀望各位網友,為報答上述人士所付出的時間、努力、以及為閣下帶來的娛樂,希望各位以一傳十、十傳百的方式,把這片段轉寄給身邊的所有朋友,在各位自己的博客,以及在網上各大討論區,由今起全力推介,直至本年七月一號為止。

為免誤闖他國的司法管轄範圍,或因種種意想不到的「原因」令此影像離奇消失,如需要向他人提供網址分享影像時,請轉載此網址:http://plastichk.blogspot.com。本人會把此文置頂,直至另行通告為止。

如有心人有相關的創作,亦歡迎在此留言,「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和大家一起,分享閣下辛苦製作的成果。
MV 下載版發佈!
MP3 版本:

高登網友「花膠公子」提供:鈴聲版
完整 MP3 下載版本
MP3大聲版片段一MP3大聲版片段二MP3大聲版片段三

歌詞:
鋪鋪膠都彷彿泥濘 撻到你好應 成全這懵董變巨星
IQ唐開Show都爆笑 免費派飛了 盈餘計錯 就愛亂 Fing!
期望坦克碌豬取勝 得到了絕症 金紫荊章填命
無能人士亂噏也力拼 是誰埋沒馬力 做賣國精英

福佳始終有你!(福佳始終有你!)拍馬屁聲響足一世紀
普選偏偏冇我? (普選偏偏冇我?) 八萬五驚喜慘於去死
當底褲!當絲襪!當胸圍!
傲慢冷嘲各種冤氣 不捨不棄 陪笑了不起 福佳始終有你!

天星鐘追憶起暴動 同志勿有感應 和諧靠你 亂掟菠蘿
期望坦克碌豬取勝 得到了絕症 金紫荊章填命
無能人士亂噏也力拼 是誰埋沒馬力 做賣國精英

坦克碌豬靠你!(福佳始終有你!)拍馬屁聲響足一世紀
普選偏偏冇我? (普選偏偏冇我?) 八百張飛選多一世紀
玩謝你 送酒席 送主席
傲慢冷嘲各種冤氣 不捨不棄 陪笑了不起 坦克碌豬靠你!
(國︰毛主席在這裡) 拍馬屁聲響足一世紀
(玩謝你~Yeah ) 普選偏偏冇我?
(國︰Anson Chan 在哪裡?) 八百個選委選一世紀
三謝禮 拜天地 葬天地
傲慢冷嘲各種冤氣 不捨不棄 陪笑了不起 福佳始終有你!

傳媒報道:
六月七日新聞:網上流傳:保皇黨叫維基刪《福佳》
六月七日經濟日報「活力先生」欄位;六月五日:信報副刊黃世澤--互聯網確能打心戰
信報城市筆記「福佳三次方」、互聯網動員不可擋
六月四日商業二台「晴朗」8:06-8:13、明報自由談讀者投稿、大紀元香港版
六月三日早上十一時半有線財經資訊台的《香港刺針》節目中,梁文道探討《福佳》創作
六月二日蘋果李八方訪問林忌全文
六月二日 RTHK2 早上 LTV Café黃昏「e 個世界」也談及福佳
頭條新聞 唱《福佳》內容(原裝 8:20);六月一日晚上RTHK1 的《講東講西》
網友製作的《福佳》卡拉ok版!!!
五月廿九日 RTHK2《晨光第一線》報導
六月二日《福佳》勇奪 Youtube 十二項冠軍/勇奪 Youtube 三十四項榮譽 (NEW)
蘋果日報五月廿八日的報導


伸延閱讀:
怨念的思考
《福佳》勇奪 Youtbue 廿一項榮譽
膠曲新詞:福佳始終有你!(路遙知馬力版本)
始終有你歌詞細讀
香港快變國際抽水都會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