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四, 1月 15, 2015

不斷攻擊同路人的 是左膠

林兆彬寫了一篇名為《捧紅港獨派、搞分化的陰謀?》,全篇文來自個人的偏見而推出一個荒謬的陰謀論,這個陰謀論就是他憑空幻想香港人是蠢才,認為只因梁振英反對港獨,就會令香港人變成港獨,簡單而言,就是不要林兆彬認為香港人是傻的,就是因為見到《香港民族論》突然暢銷,違背了他內心深處的大中國妄想,然後就心急如焚即寫文。

林兆彬的妄想症,來自於「左膠」一貫離地的妄想作風,例如把香港中港矛盾的源頭,竟推遲到2012年7月才上任的梁振英政府身上,事實絕非如此;林兆彬如果不是太善忘,就是故意混淆大家的記憶,真相是中港矛盾就是來自共產黨控制下的「中港融合」,而這套「中x融合」的做法根本就是中國共產黨在新疆、西藏、澳門一直所做的,而甚至對台灣,亦有如97前的香港般故意製造;在香港,其大規模的做法始至董建華的第二任任期(即踢開反對融合的陳方安生之後的2002年),在0371之後不斷加速,到08年之後則大舉推行。

所謂民主派,大家的最大公因數就是民主,而不是「左派」,更不「中國民主派」,對民主以外的理念有分歧,是理所當然,這是全地球共通的現象;可是在林兆彬的筆下,卻把任何反對「大中華」,甚至反對左翼理念,更甚至都是經濟左翼,但對一些民生問題上看法不一樣(例如保護本地工人,拒絕外來工人)的,都視為「內耗」、「分化」。更甚者,是這些分化以及分裂,以林兆彬為例的「左膠」、「大中華膠」的責任絕對不會比起他口中的「城邦派」或「本土派」為低,因為這些人為求打壓異見,竟抹黑民主派的同路人為「法西斯」,竟不斷和共產黨聯手恐嚇香港市民,情況可恥之極。

市民或許仍然記得,2013年10月《中大學生報》刊登了一篇甚麼「披著羊皮的狼」的抹黑文,抹黑本不攻擊其他國家認同的溫和本土派,借溫和本土在台灣登廣告反梁振英的字眼「源頭減人」挑起文字獄,屈兩位泛民主派的立法會議員毛孟靜和范國威為法西斯,甚至貼他們的相召開記者招待會搞批鬥,更勾結特區政府的平機會,無中生有意圖以法牛去迫害「同路人」,做成本土派的市民開始視左膠為敵人,做成這一切的,可不是城邦派或者雙黃一陳能夠號召,而是左膠自己的所作所為造成的。

更可惡的是林兆彬繼續賤視香港市民,把香港市民視為弱智的傻仔¬──「香港人被煽動到將憤怒和精力都發洩在內地人身上,群眾鬥群眾」,第一,同理──林兆彬又是否煽動大中華派將憤怒和精力都發洩在香港的本土派市民身上呢,搞群眾鬥群眾呢?第二,中港矛盾是始自董建華曾蔭權政府出賣香港人的政策,包括雙非,自由行以至大陸學生,這些政策根本不是梁振英新做的,市民的憤怒是來自於切身利益受損,簡單而言這些根本就是共產黨所遙控;第三,香港人是要求推翻政府的荒謬政策──例如雙非;第四,如非市民反彈,政府根本不會改弦更張──例如雙非、奶粉以至學位,而左膠卻不斷在過程中對爭取權利的市民冷嘲熱諷或叫人「包容」。

至於林兆彬口中的政府陰謀證據更可笑──『蘇錦樑曾經說過不會為訪港旅客量設上限,指市民乘坐港鐵時「可能要等多班車」。 2014年4月,他指出「等多一班或多班車,能夠製造一個或多個就業機會俾有需要人士」,他更在回應內地小童隨街排泄事件的時候回應:「大家要包容,彼此 體諒,以和為貴……」』上述這些言論由豈止於蘇局長?包括林兆彬在內的「左膠」這兩年說了多少句雷同的說話?如果蘇錦樑說這些話居然是政府的陰謀,那麼我們只有得出一個結論,就是說蘇錦樑雷同說話的人──左膠,都是配合中共的陰謀,來故意分化分裂市民了。對於林兆彬這段的結論,果然令人恍然大悟!

當然,觀乎中共的黨史,派出間諜往雙方鼓勵挑動分化,才是對中共最有利的做法;然而香港有些所謂「左膠」卻一面大鬧別人分化,自己就不斷製造更多分化,甚至連原本溫和的本土派,也要推到去他們所懷疑的城邦派的一邊,製造更多敵人,究竟為甚麼呢?如果不是已成為中共間諜的話,難道中國民族主義真的如此可怕,可以令人智商急跌至如斯地步?走筆至此,又不得不重溫上星期法國左翼查理周報的十七條人命,左膠竟不撐言論自由,走去攻擊法國的左翼同路人所作所為了。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