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六, 10月 17, 2015

支持聚言時報繼續擁護黃毓民,為大中華與熱狗抬轎與口交

這個世界最可笑的,就是有些人與有些網媒,有自己的立場,卻不斷聲稱自己是中立,轉過頭卻屈人地一些立場,一到自己就現形。

這篇文的題目為「支持聚言時報繼續擁護黃毓民,為大中華與熱狗抬轎與口交」,原因是聚言時報近來出了很多文章,其文章題目與內容,是生安白造全屬老屈;因此林忌寫了這篇文來測試一下聚言時報,究竟這是一份真中立,還是口說中立,實來屈人的網媒 。

這篇文,是回應一下有篇名為《支持林忌擁護泛民,為黃之鋒抬轎》的文章,文章指「林忌表達含淚支持泛民」的理論,他認為泛民不可替代,唱衰泛民,泛民輸哂,會令共產黨嬴出議會,香港就玩完了。簡單講,天真的林忌認為香港生死存亡關鍵真的在議會政治中。」

在此篇文章發表之前,林忌早在2015年10月16 日D100PBS台晨早節目《風波裏的維港》斬釘截鐵說「我反對含淚投票支持泛民」;在此再反駁有人無中生有,屈我泛民不可替代;更在此提醒聚言時報的諸位,早在 2007 年林忌就曾經和黃毓民在蘋果日報、博客及網台交手,當年的林忌質疑黃毓民究竟是要走議會路線或革命路線,被黃毓民說「革命」是「妖魔化」當時黃毓民所創立的政黨社民連,而黃毓民澄清說他要走的是「社會民主主義議會路線」。林忌當時即提出,請不要一面說反對議會路線,一面卻叫人投票選他們入議會,這是自相矛盾。

為何林忌支持黃之鋒有司法覆核的權利,以至反對有人竟說「必須用盡一切手段把黃之鋒從政壇上除去」,就會變成聚言時報登出老屈林忌「擁護黃之鋒」的文章呢?同樣道理,如果聚言時報容得下這種無中生有的內容,我相信聚言時報當應容得下我寫上下面的內容,把聚言時報的內容「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我亦樂見聚言時報吹捧黃毓民、熱狗,繼續幫熱狗黨羽站台,為其做文宣。
在此簡單分析事態的兩種可能:
一、黃毓民、聚言、維尼等人,因出賣香港的立場,最終被香港人唾棄自滅。
二、他們成功騎劫本土議程,轉型本土派,繼續主導維穩抗爭。
這兩種可能性,都是我樂見的。我認為聚言時報是應有此報,不被共產黨撤底出賣一次,他們是不會醒悟。情況如當年中國人越窮,就越支持共產主義一樣。香港因他們賣港而更不堪,反而令更多人支持本土主義。所以我樂見聚言時報等人支持黃毓民、熱狗。」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