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一, 9月 22, 2014

罷課戰 撐到底

香港是香港人的香港¬──香港的未來,是香港每一個人的;然而多數人經常忘記了這一點,我們常覺得政府無恥,議員無能,至於自己,卻好似沒有責任--的確,我們「成年人」,活在這個問題重重的社會,有太多的壓抑,也有太多的擔和枷鎖,令自己無法抗爭,或最少無法幾日一抗爭,幾星期一上街。

由於「成年人」太多困難,彼此也有太多瓜葛,更有太多來自共產黨的惡意滲透,我們最終還是要靠這些一片赤子之心,為香港未來奮鬥的年輕人;香港的學生,經過二十年的相對沉寂之後,再次成為主導香港社會進步的力量,看著這班年輕人,甘冒很多「成年人」也無法令出的一切,我們能夠做的,就是幫助、支持與鼓勵;在這段日子,我們應當團結一齊,撐列底。

觀乎中共這幾個星期不斷的抹黑,當知道中共非常害怕學生罷課;我們最擔心的,是學生能否撐得住,以及罷課要持續多久,或進行多少次;很多家長擔心學習進度,其實這是完全的過慮。

在人生的路上,最重要的是明辨是非,最重要的是敢去做應做的事,一場由年輕人自己發起的運動,一場由年輕人落手落腳做的運動,這才是獨立自主,這才能令香港的年輕人成長,而不用再擔心他們往往由傭工帶大,或過於依賴家庭,或不懂自己照顧自己;學生,就是要走自己的路,敢做自己想去做的事──特別是為了社會進步而做的公義。

感激各位付出的同學,多謝各位帶領學生運動的領導,罷課戰,撐到底!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