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六, 8月 09, 2014

無綫記者何文雯的雙重標準

無綫記者何文雯攻擊黃之鋒「毫無證據,沒有求證」,批評黃之鋒「屈」無綫「造假」,在農田「巧遇」地政總署助理署長林嘉芬;事隔一日,何文雯就「唯心論」,有沒有任何證據之下,攻擊批評無綫新聞者係「有意選擇」..「這位聰明的博客」、「選擇性Cap 圖」

何文雯:「明明TVB有長短版的報導,因為24小時新聞運作,通常最搶先製作的是幾十秒的短訊,之後才由記者旁述一兩分鐘的長版報導,這位博客,卻有意選擇昨日tvb得幾十秒的較舊短訊版本,和友台的長版報導比較(圖一左邊),然後批評講少了呢樣,無提果樣。」


有線新聞的報導係 8 月 7 日 23:02;而無綫新聞係 8 月 7 日 22:44 分,兩者相隔係 18 分鐘,而我林忌 Cap 圖的時間,就係 8 月 8 日凌晨 12 點左右,在我 Cap 圖時,無綫只有所謂「簡短版」。而事緣,就係張秀賢引述何鬧黃之鋒「毫無證據,沒有求證」,然後我即時進行調查而得,以時序與環境證據,當時係 8 月 7 日 22:50 至 23:09

這位專業的何文雯提供的「長版本」無綫新聞呢?Timestamp 的時間係8 月 8 日凌晨 1:01 分,好對唔住,這在我 Cap 圖之後,也在大部份香港人會收睇的時間之後;可是這位何文雯用乜野龍門來講我林忌呢?「有意選擇」..「這位聰明的博客」、「選擇性Cap 圖」
誤會我意圖,本身係好小事,只不過何文雯昨日不是出文大鬧黃之鋒,話人地屈TVB實習記者「乜咁o岩」去到農田撞到呢位地政總署的助理署長林嘉芬咩?何文雯大大聲質問黃之鋒「毫無證據,沒有求證」,為何作為「專業記者」的她,又「毫無證據,沒有求證」去屈我「有意選擇」..「這位聰明的博客」、「選擇性Cap 圖」呢?個龍門去到自己度,又屈我林忌係「有意」拿?學無綫新聞報導的標準,請問證據呢?

「選擇性引用的博客,認真,你就輸了」--我地呢D 「博客」又點及你地「專業」搬龍門呢又?

更何況畀埋所謂「長版」又點話呢?咪又係解釋多過質疑?「強調會客觀、公正,按既定機制跟進有關投訴。」「署方星期三回應指,林嘉芬在購入土地後7天內已向署方書面申報,未有證據顯示林嘉芬有利用內部資料進行有關買賣。」「署方就指,無論是前業主或現時業主的申請至今仍未作出批准,不存在先後以雙重標準批核的問題。」究竟而家係署方利益衝突定係林嘉芬利益衝突?TVB 不斷引述署方話要客觀公正做乜?

環境證據--張秀賢有關的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TommyCheung0416/photos/a.468175966559442.98635.467804246596614/837157949661240/


8 月 8 日凌晨 1:01 分的無綫報導:http://news.tvb.com/local/53e3b0ff6db28c3738000004/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