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二, 10月 29, 2013

工黨迫害范國威與毛孟靜

當李卓人被中共屈做台獨,政府要輸入外勞的時候,中國工黨發現要配合人民日報的《新香港人論》,把民主派內戰帶到入去立法會議員之間,搞個針對范國威與毛孟靜的聯署

第一版聯署內容:
1. 我們認為家庭團聚是國際基本人權,並支持維持目前家庭團聚的單程證現額。(每天 150 人)

林忌評:「國際人權」?點解非中國籍人士來香港要接受資產審查,而中國籍人士唔需要呢?定係「中國籍人士」就要「國際人權」,而非中國籍人士就冇人權呀?

2. 我們要求特區政府取回入境審批權,使審批制度能彰顯家庭團聚(而非資產、收入、學歷、年齡等),並得以更公平的方式執行。

林忌評:「國際人權」?為何全世界發達社會的家庭團聚都有資產、收入、學歷、年齡的限制(例如英國)?為何非中國籍人士今日在香港要受上述條件限制,難道中國人才有人權,非中國人就冇人權?

3. 我們認為香港社會應以包容、公義的原則對待新來港人士,不應將他們視為掠奪資源的負累。我們將致力促進香港社會堅守公平各包容的原則,對於一切引起排外和分化的言行,我們不會認同,並了以譴責。

林忌評:從上面兩點都已經知道,中國籍與非中國籍人士在香港,就是有兩套不同標準的待遇;口說「國際人權」,為何要帶頭維護中國籍人士的特權?這些中國籍的立法會議員,為了維護自己中國籍人士的特權,這不就是帶頭排外和分化嗎?因此我林忌要立即對工黨的人士譴責!

4. 我們忘為政府應制訂長遠人口政策,因應人口變化做好房屋、福利、教育及就業等配套。

林忌評:四點只中唯一合理的就係呢點;睇完之後我會呼籲范國威與毛孟靜退出飯盒會,杯葛中國工黨成員在此時此刻,還要在立法會帶頭搞分化自己民主派的行為。香港人呢刻最擔心係乜野?仲為了一個聯署內戰唔夠嗎?咁多位立法會議員食飽飯冇野做,為了這些聯署的內容嘈來嘈去嘈幾日?

面對學民思潮的聯署就為了字眼死都唔肯簽,然後佢地就忙緊要簽呢個聯署,仲改來改去都死要堅持「排外」、「分化」的字眼,內外不分,人鬼不分,這就是今日的民主派!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