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一, 6月 17, 2013

請盧斯達不要學梁振英七次 no comment

人家指責你抄文,你就扯去黃毓民;人家指責你抄 1. 陶傑引述張堅庭那句 "You fxxking are not even a Chinese" 2. 抄我有關林煥光的文章,你就扯去人格謀殺,又說和黃毓民無關

好呀,我就把盧斯達主動告我和黃毓民關係的內容也公開,是盧斯達主動問我意見,我回應了他,他卻說成我對他的「人格謀殺」--對不起,和黃毓民有關是不會謀殺你人格的,問題是你有沒有抄稿?
回應一下吧,不要學梁振英七次 no comment,是有,還是沒有?為甚麼不加入引述呀?引述陶傑好失禮你嗎?引述張堅庭好失禮你嗎?引述林忌好失禮你嗎?

盧斯達:「當時我都知道林忌的氣量大概和黃世澤差不多,我又是尊重他的,尊重到發現彼此文章觀點相似,就不出,免得他不高興。」

陰功,我的對話內容叫盧斯達加「引述」,一句都冇講佢「抄襲」,佢自己主動自爆係「抄襲」,然後主動撤稿,而家話我「氣量和黃世澤差唔多」?

陰功,究竟是誰氣量細到唔願意在文章中加入引述別人觀點呢?哎呀,就當你自認引述林忌好失禮你,引述陶傑同張堅庭唔失禮你吧,陰功?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