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二, 3月 05, 2013

走私犯法中國心


明明是中國有人走私犯法,中共傳媒卻反過來說到是香港殺人放火,時至今日大陸都可以由無數的港口關卡輸入外國奶粉,只要如法繳付中國關稅而已,中國人付中國關稅卻說成是香港人的錯,豈有此理?

回答大陸鳳凰網的弱智問題

鳳凰網:你能不能接受一個最嚴厲的質疑,香港人到底有沒有中國心?

林忌答:香港海關配合中國海關針對走私執法,這不是你們天天希望的「中港融合」、「一制兩檢」嗎?中國心代表是不敢反對自己政府,把責任賴給別人,犯法還要反咬一口,那麼這樣的「中國心」香港人可沒有,因為香港是講法治的。

鳳凰網:違例者被抓後可能要監禁兩年、罰款50萬港元,有人覺得這是以惡法對待惡行。

林忌答:笑了,如實申報過關又怎會犯法?虛報就是要欺騙中國的海關,你們不是中國人嗎?為甚麼不遵守中國的法律?你們不是鼓吹「中港融合」的嗎?現在香港海關配合中國海關執法,你們竟然說是香港的「惡法」?惡法是誰定的?是誰「發明」毒奶粉?是誰規定奶粉高關稅?

鳳凰網:內地網友的心態可能是,香港的水電是大陸特供的,你們限購奶粉,我們就限制你們用水用電。你們多用兩度電、兩度水,我們就罰錢。

林忌答:大亞灣核電廠,香港有一百萬人聯署反對興建,大陸政府偏要興建,如今香港的「中華電力」佔股權 25%,而大亞灣只佔中華電力的供電三成多,即 100 萬億度電

同時「中華電力」從香港供電予大陸 30 萬億度電,扣除此數再加上備用電力,以及另一間電力公司港燈大量的餘電聯網,根據中電資料,即使失去大亞灣的電力,香港的供電不受影響。

東江水亦是中共強迫香港人以天價購買,是馬來西亞賣予新加坡價錢的 300 倍以上,更比新加坡海水化淡的更貴,同時中共強迫香港購買遠高於香港需求的食水,在多年倒水落海之後,所謂「彈性取水安排」即多餘水是免費送給大陸,單是每年「送」大陸的食水積累,已足夠香港使用多年。

香港人十分歡迎中國斷水斷電,香港早就想自給自足了!

鳳凰網:香港之前限制雙非,今年限制奶粉。有人覺得香港現在不自信了。你覺得是不是?

林忌答:是中國人被全地球人討厭,才被人家限制,美國人限制你去旅遊,難道是美國人不自信?加拿大修改法例限制雙非,難道是加拿大不自信?只有中國的弱智人士,才會覺得人家限制你,是因為別人不自信

鳳凰網:有人覺得香港可以加大奶粉關稅,比監禁的辦法給人的感覺要溫和得多。

林忌答:為甚麼不是中國降低奶粉關稅,而是免稅的香港加稅?中國人不去反抗中國政府,卻去投訴別人的政府,這是甚麼人的邏輯?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