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三, 8月 29, 2012

林忌 Facebook 戶口再次被封

於 8 月 27 號晚,林忌用 Facebook 戶口於「福佳與林忌創作」張貼了香港交易所,有關一些香港上市公司的消息 (見蘋果報導),然後在 8 月 28 號晚,有網友通知林忌,在一些人民力量支持者的討論中,有人 post 了下圖中 Facebook 對話訊息,即「一人一 report,要林忌Facebook 戶口收皮....」

由於該討論之中,有大量人民力量的支持者,林忌對此感到擔心,於是把此對話「截圖」,希望作為證據以免中伏,此圖像刊登之後,不少網民聲援及感到震驚。

相關的人民力量支持者即 Terry Cheung 出來解釋,他只是打個比喻,實際上沒有惡意,事件平息之後,卻在今日即 8月 29 日香港時間下午三時,林忌的 Facebook 戶口再次被封,理由是 post 了這張相。

首先,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證據此投訴為人民力量支持者所為;我希望這不是事實;另一方面,亦希望人民力量向支持者呼籲,勿作這樣的行為。更重的要是,今次的行為證明了,Facebook 在處理這些投訴方面,必定出了極大的漏動。

請問究竟這幅圖有哪一方面違反了 Facebook 的規例?為何一張截圖居然會封戶口禁言 24 小時?究竟是 Facebook 內有中共間諜,某些政黨的支持者,還是自動系統有問題?

作為一間有分公司在香港的 Facebook,絕對有責任要對香港市民解釋,這究竟是怎麼的一回事。
如果這樣的一張圖都可以被封,請問 9 月 9 號前是否泛民主派的支持者所有戶口都可以被封?

Facebook 投訴電郵

disabled@facebook.com,
appeals-comment@facebook.com

林忌
請各位讀者及支持我的朋友,
Like Facebook Page 福佳與林忌創作 ,所有更新將會在該處發佈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