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三, 3月 23, 2011

熱烈祝賀特區新科技「反引力」發明!

恭喜特區政府發明「反引力」,令警員同示威者都可以飄浮空中!
唔信,睇下呢張相證明左乜野?李少光話警員係向天發射胡椒噴霧,我地冇理由懷疑香港特區高官可以在立法會講大話嘛係唔係?因此呢張相證明左,其實示威者同警察都係武林高手,個個好似龍珠 D 角色咁飛上天,先至係向天發射嘛係唔係?

一人一相寄去保安局,恭喜佢地發明飄浮新科技!
地址: 香港中區政府合署(中座)六樓
傳真: 25303502
電郵: sbenq@sb.gov.hk

李少光:警方是向天噴胡椒噴霧 非直接噴向示威者

2011-03-23 HKT 16:08
在立法會財委會特別會議上,社民連梁國雄批評,在早前的反預算案遊行中,警員亂噴胡椒噴霧,又要求警方多了解公民抗命。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反駁指,這是顛倒是非,當日部分示威者佔據了中環主要道路,引致大塞車,當時已有市民埋怨警方太遲清場,警方噴胡椒噴霧時是向天方向,不是直接噴向示威者。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