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五, 11月 19, 2010

小心寶藥黨騙徒!政府呃市民撐亞運

警察廣告常提醒市民不要受寶藥黨、高科技零件黨、電話救親友黨欺騙,可是偏偏特區政府自己,就做了最離譜的寶藥黨,以免費相片的利,支持本港運動員的情,去欺騙市民支持香港申辦 2023 亞運。

就在博覽館等候區,最少幾千人等待看清明上河圖時,特區政府卻在此報下了寶藥大陣,利用市民對香港運動員的愛,利用市民以為這是支持香港的運動員的情,再以免費相片作餌,引誘市民影下免費的政府宣傳照--市民必須看到相片,才知道原來已經上當!有哪種政府才會這樣做?就是無恥之極的政府。

民政事務局政治助理徐英偉在 Facebook 說:「香港國際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三號展館,市民拍下自己的笑臉以行動表達對香港運動員和香港體育發展的支持。」好一個支持呀!原來支持運動員都會變成支持香港申亞!香港體育發展的支持原來就一定要支持 2023 在香港舉辦亞運會!這種無恥之極的手法是否此曾相識?冇錯,根據維基的資料,呢位曾擁有加拿大國籍,但在出任政治助理前自行宣佈放棄的徐英偉,於2006年成為民建聯黨員,更於 2007年被選為青年民建聯副主席!好一個禮義廉,果然是無恥之極!用呢種賤招呃市民上當,就等如以「民主建港」作招徠,卻一直食言,次次都推遲普選時間表一樣咁無恥。

徐英偉政助,你可唔可以出來向市民解釋一下,點解以微笑支持香港運動員,最後會得出一張支持 2023 年香港申辦亞運會的相片呢?

(照片:丘文俊提供)
地點:博覽館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