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六, 10月 02, 2010

特區勇奪國際歪理之都

特衰政府不斷變本加厲,為保權貴的官商勾結複合體歪理盡出,劉皇發冇作利益申報炒樓圖利,特首不是出言譴責,卻走去「修改條例」,為持股低過 50% 的公司炒樓大開綠燈!你沒有看錯,劉皇發聲稱子女炒樓的公司與自己無關--『「摩售」單位獲利的「泰極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由兒子及兒媳擁有,個人與公司無關』這是甚麼世界呀?香港今日變成怎麼樣了?

請告訴我--為何作為公務員三代家人都要通過品格審查?阿爸係黑社會,為何兒子不可以當警察?這是甚麼道理和邏輯?原因就是大家都很清楚,在這個「中國人社會」,家族關係之密切非西方社會可比;當劉皇發等原居民死擁抱著「原居民」的身份,緊緊支持滅亡了成百年的清朝所遺下的大清律例,以「維護傳統」為名,用來為家族男丁起丁屋,再否決「非原居民」權利,以及反對女性平權之時,為甚麼去到利益申報之時,劉皇發居然反對維護傳統,放棄視家族為不可分割的一部份呢?

中國人的傳統,就是視家族為一整體,如果父親在行會,兒子又是否可以瓜田李下之時,去大舉炒樓?這是一種恰當的做法嗎?難道發叔好窮,因此佢個仔唔炒樓就要生要死嗎?難道在廿一世紀的今日,佢地連去投資外國都唔識,一定要留在香港去炒樓,先可以生活得到嗎?這是怎麼樣的品德?這是怎麼樣的道德標準?

更荒謬的,特首曾蔭權居然不譴責劉皇發,卻居然出來為佢修例!中共不妨正式為劉皇發賜姓毛主席的毛,毛皇發--無皇法算啦!香港特權階級荒謬絕倫的程度,已經去到大陸毒奶粉的級別;明明錯的是劉皇發,被揭發後卻改例令類似的揭發再也不會發生!呢個係乜世界呢?就係日日口說愛國,當保釣船出發的時候,唔係話消防有危險,就係有老鼠,再唔係就非法載客,同埋「有通報唔係釣魚」,香港還是一個法治社會嗎?特區還有最基本的法治嗎?

甚麼五十年不變呢?關注綜援檢討聯盟的年輕女社工,昨日與家人到澳門一日遊,被澳門特區政府以對「內部保安的穩定構成威脅」為由拒絕入境,即時遣返香港!好危險呀,原來關注綜援檢討都會危害澳門特區的治安!這說明了甚麼?就是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特區政府來說,只是關心一下基層市民的權益,已經構成了危害中華人民共和國特別行政區的治安!而面對這樣的不公、不義、不平等、不合理、不人道、不之所謂的做法,香港特區政府對香港市民的基本權利被侵犯,甚麼都不做,也甚麼都做不到,請問這種狗屎垃圾、污煙瘴氣的地方與制度,還有半分面目稱為「國際都市」?甚麼國際?「第三國際的蘇聯衛星城市」嗎?

市民已經在溫水煮蛙之中,把不公不義視為習慣;一隻為防警方如往年般以示威品體積過大阻撓前進,為遊行特製只有 1呎乘 4呎半的袖珍棺材,都可以被警方以『棺材屬「大件物品」、「有可能會影響公眾安全」,不得經過中聯辦』請問平日垃圾婆推的垃圾車,是否比起這件「大件物品」更大?垃圾婆是否以後都不可以經過中聯辦,以影響公眾安全呢?

「警方喺遊行開始後,先話唔可以抬棺材,再指大幅橫額唔畀過,之後連人都話唔畀過,真係好離譜」--這就是今日香港執法機關,歪理盡出而恬不知恥,六四屠城展覽像說違反公眾娛樂條例,保釣船出海就說有老鼠、違反消防條例以及不是釣魚;如今屬小木盒體積的模型棺材,卻說成是「大件物件」,連拉橫額的權利都沒有了,這是一個怎麼樣的城市?這是一個怎麼樣的地方?這是一個怎麼樣口口聲聲說仍有法治的「國際都會」?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