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五, 5月 14, 2010

認真討論六七暴動的歷史

最無恥的民建聯,居然否認左仔殺林彬,陳鑑林更表示不會收回有關六七暴動的言論,而更荒謬的,就係見到一些人,認為我們沒有「公正評價」六七暴動,特別是六七暴動對後來港英政策的影響云云。

這說明了甚麼呢?就是我們中國人當中,正如柏楊所說,有很多人的邏輯有如醬缸,亂七八糟也;說六七暴動促成了港英的改革,這是一種很離譜的說法,其荒謬程度就有如說,全靠日本發動太平洋戰爭,才促成了東亞一眾殖民地的解放一樣,是一種極度離譜的說法

怎樣離譜呢?用一個比喻說明之--有一對夫婦,男的經常使用家庭暴力,對女方的很差,有一天女的和男的吵架了,突然有個賤男看到之後出來安慰女方,然後把女方強姦。

強姦過後,丈夫見到哭哭啼啼的妻子,才感到很後悔,才浪子回頭從此不會打人,才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奮發圖強之後發了達,成為了大富翁,從此這對夫妻快樂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然後那個賤男強姦犯就走出來大大聲公告天下:「全靠我強姦了這個女人,因此她今天才有這種幸福的生活呀!」

明白有幾離譜了嗎?港英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港英決定改過自身,這是港英自己的功勞!土共殺林彬,就有如日本做過南京大屠殺,德軍做過奧斯威辛集中營,這些都絕對和後來英、美的改革無關。

六七暴動就和日本的太平洋戰爭,以及納粹德國的失敗一樣,這是失敗的事件--這是人家的行為,和失敗的你無關,而不是你自己而做的;英美改過,是英美列強的功勞!反過來,如果六七暴動成功,以及日本的太平洋戰爭成功,以及納粹德國如果成功,歷史會怎樣走?

望望九九年之前的澳門,葡國政府甚麼都唔理,弄至黑社會橫行,就因為當年暴動之後屈從了土共,變成了傀儡政府;如果當年港英投降,甚至更早的就已經在文革期間回歸了大陸,結果會怎樣呢?

有人認為,暴動、革命手段本身沒有錯,反而今日的香港人太著重「和平穩定理性」,這是邏輯上另一大錯!暴動、革命的手段,從來都是「最後一著」!工廠示威罷工,有必要放炸彈嗎?放炸彈炸死英國人叫做「抗暴」,那麼在清華街炸死兩個幾歲的小朋友,這也叫做抗暴嗎?

當林彬出來帶頭譴責這班土共的時候,這班土共可有半點良心發現?沒有,他們選擇變本加厲去燒死林彬!當林彬死了之後,他們有沒有半點良心發現?有沒有和這些暴徒劃清界線?沒有,文匯大公當年怎樣報?「地下鋤奸隊做得對!漢奸林彬被處死!」

當年的土共承認了責任,今日的土共怎樣做?走去學日本的右翼份子,走去篡改殺人的歷史!

有人說,這是反殖民地的抗爭--真的嗎?1949 年至 1997 年,中共的只要派一師解放軍過深圳河,港英就會立即棄守香港,這是人所共知的事實;早在 49 年之後,港英政府解密的文件一早顯示,英方絕對不會守香港,而是打算轍退。

好似巴勒斯坦解放組織,好似阿富汗人的國破家亡,他們去進行恐怖襲擊,去進行遊擊戰,我們即使不能接受,也可以理解;請問 1967 年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一個好似巴勒斯坦解放組織這樣的國家嗎?一個擁有三百萬以上解放軍,擁有核彈、甚至在 1967 年 6 月 17 日已經成功引爆氫彈的國家,需要透過在鬧市放炸彈殺中國人,來收回香港嗎?一個正在越南和美國佬交戰的中共,有需要靠土共放炸彈去「反殖」嗎?難道當年土共在從事的,是香港獨立戰爭嗎?

中共不反殖,你們反甚麼?中共故意把香港留在英國人手中,就是為了他們的「國家利益」,當年港英的工廠待遇,比起大陸怎麼樣?當年千方百計逃亡來香港的中國人,是為了甚麼?為甚麼不是千方百計的由香港逃到「祖國母親」的懷抱之中,而是令香港人口增加幾倍,不斷由大陸逃亡到香港?

英國佬對你中國人差,對;但英國佬比起中國人自己對中國人怎麼樣?香港的人口暴增就說明了一切;中國人不敢在中國的土地,去為中國人爭取權益,然後逃忙到中國政府交給英國人的地方,然後大罵「白皮豬」對你差?

很英雄呀!真的很偉大呀!因此這班偉大的中國人,就接受迫害他們千方百計來港的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和資助,去香港從事顛覆港英政府的偉大任務;這樣做還不算,他們還要無差別地炸死其他千方百計逃來香港的黃皮膚同胞,為了他們偉大的文化大革命奮鬥!

真的很令人感動;當幾億同胞在大陸配給口糧,每個月只分得幾滴油,肥皂一小塊,連農民下田的糞票都要配給,每天不是工作十幾小時,而是日夜無休上山下鄉!幾千萬人餓死的時候,我們英勇的中國人,不是走去推翻無恥的中共暴政,卻不遠千里南下香港,然後說給你飯吃,給你有工做,給你有私有產權,給你活得下去的港英政府,是無良暴政;他們成立了鬥委會,打算令香港提早於 1967 年回歸中共,再在香港發起全面的文化大革命,把香港變成大陸。

請你告訴我,這是甚麼癡膠線的「反英抗暴」?請你告訴我,這是甚麼樣的「偉大革命」?

事實證明了一點,香港社會的歷史觀真的很無知;遲至五十年代,西方都才開始改善對自己的勞工待遇,他們就要求,西方要同時在香港這個隨時被大陸收回的遠東殖民地平權,否則就視為種族歧視殖民地暴政;近日某地理學的博士,可以斷章取義,在歷史上亂抽幾個不足廿年的例子,用來說「民主不需要廿年」,然後一大堆唔識歷史的人就大拍其掌,卻冇想過這種做法是置自己於犯駁的死地,簡直就是靠害。

不取中共建黨的 1921 年,卻亂抽二萬五千里逃亡的 1935 年,來「證明」1949 年趕走國民黨不足廿年,這是怎麼樣的時間思考?

不取洋務運動或百日維新的變法失敗,卻單看溥儀退位的 1917 年不足廿年,這又是甚麼樣的垃圾歷史比較?這又是怎麼樣的垃圾思考方式?

對,因此一大群人時空錯亂,說六七暴動是「反英抗暴」運動,就不足為奇了,因為他們從來都沒有想過,六七年的中國是怎樣的生活;他們更從來沒有想過,六七暴動真正領導人是中國共產黨的造反派,他們運動的目的是甚麼?就是要把香港變為第二個文革下的大陸。

德國的真心膠,以為納粹是為了他們的生存空間;日本的真心膠,以為日本是解放西方帝國主義的殖民地,想不到廿一世紀的香港,還有一群真心膠,仍要為六七暴動「重新定位」。

真的,我介紹你認真再讀讀希特拉的著作,其實他也是真心為了德國人好的;納粹德軍進入烏克蘭時,更得到鮮花滿途歡迎他們解放蘇聯的暴政!

中國人,幾時才會學識不是看人家「想了甚麼」或「說了甚麼」,而是認真看看人家「做了甚麼」呢?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