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四, 5月 13, 2010

民建聯竄改 67暴動史 唔認左派殺林彬

為何民建聯最無恥?看看他們的所作所為,篡改歷史和否認南京大屠殺的日本右翼份子,以及否認六四屠殺的袁木和馬力毫無分別!為甚麼香港有良心的人永遠都不會接受土共?因為這些人喪盡天良,殺人不道歉,還要說甚麼「當年不止一個林彬死」

「六七暴動中死的不止林彬一人」?對,還有和林彬同車的堂弟林光海!還有如北角清華街,被土共土製炸彈炸死的幾歲小朋友!連小朋友都不放過,這些人渣對當年的暴行毫不反省,還要說殺人的責任在港英?


明報頭條: 陳鑑林論暴動 「不止林彬死」 程翔斥40年來無反省

人神共憤!轉載蘋果頭條:民建聯竄改 67暴動史 唔認左派殺林彬
2010年05月13日

【本報訊】「林彬只是死於社會動亂」、「林彬之死非左派責任」,為了反擊節目主持人潘小濤指商業電台不應向民建聯出售節目時段進行政治宣傳,與左派一脈相承的民建聯不惜竄改這一段當年左派本身也承認的歷史。該黨立法會議員黃定光及陳鑑林先後否認左派活活燒死該名強烈譴責 67暴行的商台播音員林彬,陳更聲言「唔能夠再容忍」商台所謂編輯自主。多名泛民主派人士指摘民建聯歪曲歷史掩飾真相,企圖逃避承擔當年左派所犯的錯誤。記者:林俊謙、莫劍弦、白琳

民建聯竄改歷史 唔認左派殺林彬
民建聯以逾 50萬元向商台購入時段,推出遭外界質疑為政治廣告的「十八仝人愛落區」節目,受到市民猛烈抨擊,商台節目主持人潘小濤更分別在自己節目及公開撰文批評民建聯以往多次出賣港人利益,又重提 1967年左派暴徒燒死在節目《欲罷不能》中批評左派的商台播音員林彬,認為商台賣時段給民建聯的決定如「引入魔鬼」,愧對死去的林彬。

聲稱「林彬是死於社會動亂」
潘小濤重提 67暴動歷史,無疑揭露繼承左派血統的民建聯瘡疤,結果引來民建聯全面反擊,該黨進出口界議員黃定光更去信立法會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要求討論事件,企圖打壓潘小濤,黃定光前日更在報章撰文,反駁潘小濤指左派是燒死林彬元凶,黃定光聲稱「林彬之死,死於社會動亂」。

黃定光之後接受商台《左右大局》訪問,更毫不掩飾為 67年左派暴行塗脂抹粉,當主持人問他左派應否就當年燒死林彬道歉時,黃定光反駁稱:「香港左派亦都付出咗好多,香港左派亦都死好多,邊個有所謂道歉呢?」

他更否認林彬是遭左派殺死,「我諗當時香港左派未必想置林彬於死,我相信置林彬於死的人,唔係香港左派」,又指他不相信林彬之死和當時策動暴動的左派鬥爭委員會有關,「鬥委會當時未必有燒死人,我唔相信(同鬥委會)有關」,對於左派是否欠林彬一個道歉,黃揚言「我諗係兩件事」。
當年左派報章《大公報》報道直認林彬遇襲是左派所為,並以標題大讚「地下鋤奸隊做得對」。

「想同唔光彩歷史劃清界線」
黃定光否認林彬死於左派手上的言論,得到其他民建聯議員附和,陳鑑林昨日為黃定光護航,認為林彬之死非左派責任,對左派不公平,「我覺得唔應該攞一個人,就代表晒嗰件事係邊個責任,或者係嗰班人嘅責任,呢個對左派係好唔公平。」

他又指 67暴動時「死傷嘅人又唔係淨係林彬一個」,不應再去追究責任,「當時六七暴動,死傷嘅人又唔係淨係林彬一個,可能仲有好多其他市民,亦都因為唔知乜嘢原因死嘅,可能因為有暴徒,或有可能係當時警察導致嘅死傷,如果我哋真係要追究的話,呢樣點樣去追究呢?」
陳鑑林又指摘重提這段歷史的潘小濤,不應批評民建聯,認為其言論反映商台現時編輯自主和言論自由「係偏頗、唔公平、唔持平」,又指「喺任何(商台)節目裏面,嗰啲主持人都係政治上非常偏袒,我哋從來無去話佢,認為有時傳媒機構所謂編輯自主、言論自由空間應該有限度」,但今次事件「我哋唔能夠再容忍」。

商台播音員林彬 67年駕車上班途中,遭暴徒攔截淋電油燒死。

泛民主派議員對民建聯企圖竄改左派燒死林彬的歷史,無不譁然,李卓人批評民建聯只想掩飾真相、歪曲歷史,逃避承擔當年左派所犯的錯誤,「佢哋只係想同左派呢段唔光彩歷史劃清界線。」

日前曾到商台門外悼念林彬的社民連陳偉業批評,民建聯今次明顯扭曲歷史,「我唔相信鬥委會無參與燒死林彬行動」,當年不少親共報紙更指林彬應該被燒死,「民建聯同左派,應該向當年受傷的警員同無辜市民道歉」。

死亡真相 林彬送院喊:左仔害死我

2010年05月13日
林彬之死是左派暴行還是「意外」?中共喉舌《大公報》在他遇害翌日以「地下突擊隊鋤奸 敗類林彬受重傷」為題,譴責他為「對於愛國同胞極盡污辱誣蔑之能事」、對港英政府「認賊作父」。《工商日報》報道,林彬送院時在救護車大喊「左仔害死我咯!」有老左派則向本報聲稱事件中有人「出手過重」,純屬意外。

商台播音員林彬 1967年 8月 24日遇害,《大公報》翌日報道稱,事發早上 8時許,林彬偕堂弟駕着藍色福士私家車到何文田文福道嘉鳴閣對開馬路上,「私家突然着火,車上跳下兩個火人,其中一人在馬路上打滾,一人則跑到當地附近麗的呼聲……林彬衣服盡毀,躺着不動。」該報又稱呼林彬為「林逆」,細數其「罪狀」,「此人一向在反華宣傳中充當爛頭蟀角色……他天天叫囂,用盡無恥無良低能辣撻下流賤格的語言,把祖國的革命群眾稱為暴民。」

「作出民族紀律的處分」
親台灣的右派報章《工商日報》則報道,事發當天「地下鋤奸突擊隊」司令部發表公告,指事件是「向林逆作出民族紀律的處分,嚴厲懲罰,以示儆戒」。

《工商日報》又稱,林彬當時被擲汽油彈,滾出車後再被淋電油,臉部燒焦,頭髮燒光。他在救護車一度甦醒,並向妻子大喊:「左仔害死我咯!」商台創辦人何佐芝發聲明譴責暴行,「暴徒顯然是對商業電台努力揭發他們殘害市民及破壞本港安寧的醜惡活動,害怕得要死。」該報又指,「地下鋤奸突擊隊」以鬥委會為首。資料顯示,該會為暴力反殖民組織,由工聯會理事長楊光領導。

曾貼身採訪六七暴動的《文匯報》前記者周奕去年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兇徒當時只想給林彬一點「懲戒」,但出手過重,釀成悲劇。他認為左派暴行只是實際效果不適當,影響民生,「我唔能夠絕對講係錯,孫中山先生都係搞暗殺喎。」

再來無恥的香港--無恥警察欺凌大專 2012 學生


這究竟是大陸公安,還是香港警察呢?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