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四, 4月 29, 2010

失禁、謊言與雙重標準

潘小濤於 2009 年 4 月 29 日商業一台節目《串》起義,譴責商台和民建聯的合作
立即下載錄音!或 Youtube 收聽

蘋果新聞:英國政壇發生大地震,首相白高敦在接受一名老婦的提問後,進入私家車後卻忘記關咪,罵對方為「固執己見的老虔婆」(bigoted woman)

為甚麼電台要把這段片段播出街呢?原因就是當白高敦作為一個首相,在公開場合大聲讚該選民身穿紅衣,是選對了選色(工黨的選色),轉個頭卻完全沒有風度,把一位可能「比較麻煩」的選民,用一個侮辱性的字眼來形容;那麼哪一個白高敦才是真的?是表面假腥腥作笑的,還是背後惡意侮辱的?

在真民主的英國,貴為首相失了言--即使是私下失言失態,在有選票監督下,第一件事就是檢討自己的言行舉止有否失當,而不是怪罪於傳媒--為甚麼偷錄我在私家車的對話;幻想一下如果事情發生在中國人的香港,哈哈哈,想像一下曾蔭權會怎樣說呢?

其實不用想像,上年當曾特首在立法會當眾說「狗噏辯論」的時候,傳媒的自我審查,以及立法會秘書處走去指鹿為馬的例子就說明了一切!Sa 基戀風暴,被揭發謊言罪證,他們 fans 的反應,又再一次說明了一切;甚至小事如一個維基百科,當管理人一再公開私底下失言,他們對自己的失言、侮辱對手完全不作道歉,卻緊咬著「是否站外拉票」、「十個指控有幾個不是真的」來大造文章,卻對真相毫不關心,對他們自己的所作所為,沒有一句道歉或檢討,有如時昭本人,以中文維基管理員的職位,在維基的「辯護頁」無限上綱抹黑福佳借維基宣傳,一再在福佳事件上說謊,可是奇妙的中文維基管理員,卻對自己管理員在維基說謊莫不關心不置一詞,卻走去規管互聯網及博客,真奇怪呀,他們的工作是做大陸的 GFW 防火長城,是打壓言論自由的管理人嗎?

再看看中國體操隊的醜聞-- 2008 年何可欣、楊伊琳歲數作假,當時的五毛黨不斷用同隊江鈺源的歲數是真的,包括用幾年前江的錄影片段,來掩飾何、楊二人歲數作假的事實;好了,如今被揭出來,原來早在 2000 年的董芳霄就已經是假的,還有楊雲也其實是假的,只是欠缺證據而已,他們怎樣說呢?他們何處去了?怎麼就好似維基的管理員一樣,在面對席揚、福佳兩條大罪證據確鑿的情況下,集體默不作聲了?是否還要反咬一口:噢,你們沒有何可欣「護照」的證據,因此你們是抹黑何可欣呢?

「選手年齡風波 悉尼奧運中國體操女團銅牌被褫奪
2010-04-28HKT22:52
國際奧委會正式褫奪中國在2千年悉尼奧運奪得的體操女團銅牌,名次由當時奪得第4名的美國補上。

國際體操聯會2月時表示,調查後發現中國選手董芳霄參加二千年悉尼奧運時未滿16歲,認為應該收回中國女團的銅牌,並轉交國際奧委會議決。

傳媒報道,董芳霄在08年北京奧運登記做技術員時,登記的出生年份是1986年,但向二千年悉尼奧運官方註冊的出生年份是1983年,即是說她參賽時實際上只有14歲。」

看看上文!國際奧委會可不只看看 2000 年的官方證據呀,國際奧委會可會看看 2008 年的最新證據!可是奇怪的中文維基管理員,他們卻永遠都看不到 2010 年 4 月 7 日時昭的說法,卻只是拿著 2007 年的時昭一兩句無傷大雅的說話來掩飾;真可悲呀!中文維基的管理員,有沒有興趣向國際奧委會強烈抗議,投訴他們「抹黑」中國體操隊呢?

就好似明光社的蔡志森一樣,當維園阿伯在城市論壇惡言相向,使用暴力十幾年,他總是永遠看不到,還要在最近的左右紅藍綠,為維園阿伯說謊!甚麼?維園阿伯不會打斷節目,只會在事前事後乖乖發言?

看看 2004 年的明報報導吧,蔡志森你是否又失憶了?還是中共要你說謊,你就乖乖聽從撒旦的指示?

約翰福音 8:44: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他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裡沒有真理。他說謊是出於自己;因他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

Ming Pao Daily News A05 | 港聞 2004-09-20
梁國雄論壇火併「維園阿伯」男子聲言斬人被捕長毛轟警容忍偏私

【明報專訊】候任立法會議員 、四五行動成員梁國雄,昨日首度出席港台節目「城市論壇」時,與多位辱罵他、亦有聲言要「斬」他的「維園阿伯」 火併,雙方互相指罵超過10分鐘。...梁國雄事後說:「我希望警方、希望每一個來這裏講話的人(嘉賓),有自己的自尊,出來面對困局,不能夠容忍他們。」 警察公共關係科發言人證實,昨日帶走兩名男子協助調查,包括一名42歲、聲言要「斬」梁國雄的男子,因涉嫌刑事恐嚇,已即場拘捕並交東區重案組調查;另外,梁國雄投訴有人用大聲公對他構成滋擾,警方帶走一名73歲男子調查。 梁國雄昨首度獲邀出席「城市論壇」,在場的維園阿伯不多,但他們在梁國雄發言時以粗口不停喝罵。

有人大聲以粗言辱罵長毛 後來有人聲言要斬梁國雄,梁即向警員高呼要報案:「陳進在哪?陳進,你即刻拉人,他現在說要殺我。」陳進卻勸喻梁國雄離去:「你先下來,拉人是我們決定,不是你決定。……梁生,這裏不是街市呀。

說起上來,不知這位縱容維園阿伯威脅殺人的陳進,是否就是 2010 年成為西區分區指揮官,在鏡頭面前說香港市民「刻意挑逗及衝擊警方」的陳進?不知有沒有社民連的網友,可以請長毛證實一下?如果是同一個人,我們就真的會想問一個問題--為甚麼維園阿伯要殺死立法會議員長毛,他們就「決定」唔拉人;但香港市民只是用大聲公,警方卻認為這是「刻意挑逗及衝擊警方」呢?

馬太福音 13:15: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發沉,眼睛閉著,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

講起說謊,傳媒界的朋友請跟進一件事,就是本港一單所謂「中港土探險隊 深入土國深山 挪亞方舟殘骸找到」的新聞,引發外媒紛紛引述著名的宗教界人士 Dr. Randall Price 的指證,說這次「發現」是造假的,指「方舟照」是在黑海一帶攝影,在影片中卻說是在阿拉拉特山攝影;這位曾經捐了十萬美元的人作證說:這是連續兩年持續的造假行為,早在 2008 年夏天由十個庫爾德工人把木頭由黑海搬到 Mt. Ararat山上,在 2008 年冬天到 Mt. Ararat 山上拍攝,到 2009 年夏天再搬更多的人工製品到附近的山洞然後拍攝,而當地的庫爾德工人對此地的做法相當了解,木是他們搬的,甚至連搬木的貨車都是他們開的。

「In the late summer of 2008 ten Kurdish workers hired by Parasut, the guide used by the Chinese, are said to have planted large wood beams taken from an old structure in the Black Sea area (where the photos were originally taken) at the Mt. Ararat site.

In the winter of 2008 a Chinese climber taken by Parasut's men to the site saw the wood, but couldn't get inside because of the severe weather conditions. During the summer of 2009 more wood was planted inside a cave at the site. The Chinese team went in the late summer of 2009 (I was there at the time and knew about the hoax) and was shown the cave with the wood and made their film. As I said, I have the photos of the inside of the so-called Ark (that show cobwebs in the corners of rafters – something just not possible in these conditions) and our Kurdish partner in Dogubabyazit (the village at the foot of Mt. Ararat) has all of the facts about the location, the men who planted the wood, and even the truck that transported it.」

只希望上述的指控全部都是假的,否則我們中國人以及香港人,就將會成為全球恥笑的對象--為了作假,連聖經故事都可以呃,連方舟都可以自己造一架,和電影 2012 的情節認真相似也。
xxx
再看看余若薇今天的 Facebook status 指出,當年商台以公民黨組黨為由,終止余若薇的薇言大志節目。

看看商業一台台長今天說甚麼?黃永:接受民建聯贊助節目 商台也有難處 2010年04月29日 (10:17 am)

商業電台接受民建聯以巨額數十萬元,贊助製作節目《十八仝人愛落區》。商台策劃總監黃永指,若由商業機構贊助特約節目,不會引發任何問題。不過,黃永直言,商台也有難處,因為現時香港政黨不是以政黨的身份登記,認為應該清楚討論如何界定政黨的身份。黃永續說,會就今次事件邀請所有政黨代表,在節目中進行討論。

咦?香港的政黨都係以公司登記,點解 2006 年創黨的公民黨,他們就可以立即界定做政黨,而擁有十幾廿年歷史的民建聯,在立法會擁有最多議席的民建聯,商台卻覺得好難界定做政黨呢?

請問一下,如果中國共產黨拿出辦世博的四千億,用錢買起全香港的所有電視、電台,全數改做「廿四小時國歌台」,請問黃永會否界定中國共產黨「不是政黨」呢?中國共產黨在香港沒有註冊,連公司都唔係,簡單而言就係黑社會;唔知道商台、廣管局會點睇呢?

比較上述的真相與謊言中外之異同,實在令人嘆息再三--我們的民族,是一個怎樣的民族?我們的人民,是一些怎樣的質素的人民呢?

有關方舟作假的外媒報導:
http://michaelsheiser.com/PaleoBabble/2010/04/noahs-ark-paleobabble-update

http://www.examiner.com/x-21239-Oakland-Skepticism-Examiner~y2010m4d28-That-Noahs-Ark-find-Yeah--hoax

http://www.examiner.com/x-44168-Philadelphia-Freethought-Examiner~y2010m4d28-Oops-Nevermind-RandallPriceNotedArkHunter-says-latest-find-is-fake

伸延閱讀:
方舟與信仰何干?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