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三, 2月 17, 2010

與小明分享心得--笑談林忌罪名!

五投戰在即,最近林忌見了及將會見兩黨的首腦,因此小明的活動又開始頻密起來,紛紛進行抹黑的攻勢。

記得初初林忌出道的時候,第一個罪名是身為口臭兼得罪人多的黃世澤「老友」,是他「一黨」,可是後來發現「黃世澤黨羽」也不少,同時作為「朋友」又好似不是一種甚麼樣了不起的罪名,於是就有人發明了一個罪名,叫做他是「公民黨的」。

對呀,兩年前泛民黨派關係緊張,不少網上的親泛民人士,都較傾向社民連,因此「公民黨」就是一種罪名,企圖令林忌失去一些讀者,可是最近很不幸的,這個罪名不靈光了。

對小明來說真的非常不幸,因為中聯辦也嚇到腳軟的「公、社」合作居然出現,這個不斷說林忌是「公民黨的」之大罪,好像不靈光了。

不要緊,又有另一個罪名,就是林忌「極右」,其言論不乏和社運中人不同之處,可以供小明大加利用,令社運人士杯葛林忌吧。

哎呀,怎麼林忌好似和幾位社運中人都有聯絡呢?怎麼社運中人居然沒有和林忌打起來呢?「抹右」的企圖又落空了!

好啦,不妨今次又用用老招,專找林忌不喜歡的來做吧!例如指出某網絡名人就是林忌等等,哎呀,當年那位網絡名人很多事沒有公開說明,可以大加利用呀!例如再炒炒「和黃世澤一黨」啦,例如和「人民台」、「網政廿一」的恩怨啦,不一而足。

很不幸,當年人民台的台長,在陳太和葉劉之戰之中,連續在親共報紙連寫幾篇甚麼「陳太十成按揭」的文章,好似泛民沒有甚麼人相信此君了;那個「網政廿一」?這個組織內鬥消失了,而當年的領袖好似上得山多終遇虎,終於沒甚麼動靜了--哎不,當年這位「反公民黨」極度熱烈,好似為了但求一份工,走去參加公民黨 CEO 的 Interview,也不好意思再抬出來搞甚麼抹黑工作了。

被黃毓民怒罵?噢,不太好吧,是為了林忌在蘋果「抹黑」勞永樂,還是為了林忌反對泛民在四川撥款投贊成票呢?這些「罪名」都不太好提吧?哎,不怕,總之被罵就是衰的,網友是傻的嘛,總不會聽清楚被罵的理由和原因又是甚麼。

咦?甚麼「誹謗民建聯」?好似不是罪名吧,更不好意思的是,原來普通法的案例之中,政黨是不可以告誹謗吧;「不學無術」?如果不學無術也可以吸引到這麼多讀者,反過來他們卻要屈居討論區自慰甚麼的,要檢討的是「不學無術」的林忌,還是「好學有術」的小明呢?

蘋果色彩太重,中傷他是擦大人物鞋吧;還有,絕對不能提及林忌在台灣自由時報寫稿,也不能提及林忌在大陸的領導者雜誌寫稿,這樣五毛「老屈唔使本」神功,好似會不大靈光。

這樣抹又不行,那樣抹又不行,算了簡單點,就為你們創作幾句吧:「林忌是人渣!」、「林忌推阿婆出馬路」、「林忌強姦三歲小妹妹」、「林忌叫雞唔畀錢!」

看看「2008 年聯合國廢除繁體中文」、「A 小姐案原來是方力申!」、「Facebook 將會收錢」這些案例,證明了很多傻仔「人講佢就信」,因此甚麼「林忌法律一年級都冇」、「林忌完全唔識音樂」、「林忌歷史零蛋」,「林忌文章又長又垃圾」(辛苦小明你地又長又悶又垃圾都要睇了),林忌欠債幾廿萬呀,總之屈左先算啦,唔需要證供,只要有人講,就信o架啦!不妨屈埋林忌就係徐宇軒,係一個先呃女仔上床,「趙完鬆」搞大人個肚,仲要推人落樓梯,令女方流產的賤男呀笨?

就當林忌真的是他們口中十惡不赦的人渣吧,有時「中國人」真的很搞笑,文章寫得好不好,有沒有可讀性,和作者姓甚名誰有甚麼關係呢?人渣寫出好東西,難道你讀了會變成人渣?反過來,聖人寫了垃圾,難道你讀了又會變成聖人?

林忌又不是叫你投我一票,你又不是付了錢去看我的稿,那麼這些不斷企圖意圖指出林忌是誰的人,究竟動機是甚麼呢?這樣做的目的是甚麼呢?這樣做的益處對誰最大呢?


是旦啦,創作「福佳」,係為了「上位」;寫 blog,係為了「上位」;唔接受訪問,係因為「冇面見人」、或者「懶神秘」;和泛民高層見面,是因為「搏癡大人物」;就算以上皆是又如何呢?原來有人唔收錢「勾引」你睇我的稿,是一種罪行,會毒害各位讀者的心靈,令到有大量正義的不知名人士出來不斷「爆料」!

那麼不妨再多些罪名吧:「特區政府忠告市民,閱讀每日一膠危害心靈」、「睇林忌,會暴斃」、林忌「野心好大」、「思想好衰」、會令高登無知網友把我「當神拜」(高登用戶「口水堅」語)

我真的為他們感到很悲哀,因為抹來抹去,林忌的讀者卻愈來愈多!其行為的愚蠢,就好似民建聯走去報海關拉「禮義廉」T-Shirt 一樣,無端端令「好恨上位」的林忌,有更高的「曝光率」,帶來更多讀者。

不妨小明作多個藉口,哎,那些在抹黑林忌的人士,其實是林忌自己扮的!林忌的網上分身,比起 Matrix 的 Agent Smith 更多!

還有,當這些人士有理無理抹黑中傷林忌的時候,原來林忌叫這些不知名人士做「五毛黨」,又是一種罪名!好悲慘呀!好悽涼呀!我在高登的戶口某某某,居然被一條仆街人渣不學無術的廢柴,在佢果個冇人睇的弱智博客度叫我做五毛黨呀!慘無人道呀!慘絕人寰呀!我心靈和肉體都大受打擊呀!

真的很對不起,林忌在此鄭重向你們道歉,但由於實在不知道稱呼你們甚麼好,所以我決定叫你們做「小明」,不知「小明」這個稱呼,能否令你們好過一點呢?定係仍然要覺得「好悲慘呀」、「好痛苦呀」等等,令你們這些其實「中立」,或者其實自稱「親泛民」的人士,在多姿多采的生命之中,偏偏冇事做,要四處踢爆、大罵、揭穿、大鬧,我呢位又乞人憎啦,又白癡啦,又廢啦,又不學無術啦,又邪惡啦,又野心大啦的唔知乜呢?

哎,原來林忌在自己的博客「唱歌」,會令佢地「欲罷不能」--咦?我又冇點你地名,又冇起你地底,又冇公開你 IP,又冇發律師信畀你,點解你地的生活都要咁痛苦,不斷忍唔住唱衰我呢?

林忌一定係衰人,否則點會令咁多一面都冇見過,或者完全冇來往的人,係都要唱衰林忌呢?

好啦,又多條罪,林忌精神分裂,林忌有精神病,林忌心理變態,睇林忌的都係癡膠線!

係囉,明明唱衰我都令我更多讀者,一定係林忌自己派人在網上唱衰自己,來搏上位啦!

絕呀!呢條罪好正!(哎,諗唔到野回,放一個膠 icon,總之見林忌就話膠,又賺五毛,掂!)

轉載:韓寒被和諧的稿--你是小明嗎?
原網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01280b0100gx8t.html

最近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沒有,網絡上各大論壇和新聞評論裡,五毛黨越來越多了。當然,我不贊同把凡是和你持不同意見的人叫五毛黨,但是五毛黨還是很好認的,因為出賣靈魂的人,尤其是廉價出賣靈魂的人,他們的言語是沒有根基的,他們的高潮是沒有前戲的。起初發現這個現像,我很疑惑,以為是相關部門加大了投入,但是,看到了一條新聞,原來是經濟危機波及到了五毛黨。中國衡陽黨建網網評員管理辦法第五章第十七條最新指出,網評員的標准為0.1元一條。可以想見,全國五毛黨可能普遍下調了待遇,這也可以解釋為什麼感覺突然間多了五倍的五毛黨,其實人還是那些,但是他們都在超負荷工作。以前往往發現一個五毛黨,大家就可以圍觀圈養起來,但是現在隨著上刪下刷,在個別地方甚至出現了被五毛黨圍觀的景像。

按照機密文件《五毛構成》裡所言,50個寫作高手,100個寫作好手,500個外圍寫手構成一個五毛旅。這次湧現的五毛黨們,經過我的判斷,還是 以“外圍寫手”為主,但是時不時會出現幾個“寫作好手”出來試水,至於“寫作高手”,應該是在系統內有相應職務的,他們至今出手的還不多。當然,主要原因 是過年忙著應酬收禮。

近期五毛黨的泛濫也是我開通新浪微博的一個原因,一來是因為五毛黨對於新興事物的反應比較遲緩,相信注冊和登錄QQ對於很多"寫作好手"來說已經 是極限操作了,另外一方面,微薄沒有匿名發言,他們普遍害怕注冊。最重要的是,萬一他們在微博陣地中表現突出,上頭指示要鞏固陣地,必須手機綁定時刻引導輿論,這對於他們來說是滅頂之災,本來就只有一毛一條了,這下好,發個短信引導一下正好一毛錢,算上手機充電的電費,裡外裡還要虧損幾釐錢。大家不要嘲笑他們,他們一毛錢就能賣身,一千塊就能賣腎了,對於他們,幾釐錢也是錢。他們才是真正的活在最底層,但是和統治階級有著最高度統一思想的物種。

對於五毛黨,我有著不同的見解。首先,我認為我們要允許五毛黨的存在,每個人都有權利雇佣別人為自己說話,每個被雇佣者都有權利在任何地方說話。 你如果能夠把小明打一頓,然後用從小明身上搜刮來的錢雇個人再把小明罵一頓,這也算是你的本事。任何一個政府,都有為他宣傳的機構,這是情有可原的。但是 五毛黨完全是政府的敗筆,我以前以為五毛黨的出現是為了引導輿論,現在想來我錯了,因為你不會因為看見一堆人圍著在吃屎而擠進去吃一口。

五毛黨本是中高層麻痹討好最高層的產物,但隨著五毛黨的橫行,很多光輝正確的人士只要一開口,明明是免費的,結果全都變成了五毛黨,這嚴重打擊了他們的積極性。本來進酒店開個房間一夜情,完事了出門全世界都說你是雞,這種打擊不言而喻。你一旦設立了五毛黨,除了國內外輿論影響不好以外,所有你原本的擁護者都有了五毛黨的嫌疑。我為什麼很少贊美政府,一來是因為我怕別人說我是五毛黨,二來若批評無自由,則贊美無意義,三來我已經納了稅,人民納的稅被用於五毛黨活動經費,也等於是我間接贊美了政府。

最後我將去挑選一些言論,分辨一下哪個是外圍寫手寫的,哪個是寫作好手寫的, 哪個是愛國青年寫的,哪個是無知少女寫的,哪個是不高興寫的,哪個是沒頭腦寫的。但是如果我冤枉了你,你是義務的,那麼真的沒有辦法。誰讓你的主子認為,和你一樣的見解能值一毛錢呢。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