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二, 2月 02, 2010

回鄉卡改號碼純屬商業決定!

硬膠無極限,再次在中國得到檢證!恭喜恭喜,作為「中國國民(海外)」的你,原來唔單止不能持身份證或特區護照進入大陸,而家仲要用任何正常人都想像唔到的方式,去屈你錢!號碼都可以轉,咩年代呀?號碼尾數都可以隨便轉o架?仲要返去「中國旅行社」去申請「證明書」?唔好同我講申請呢份「證明書」仲要收錢呀,否則只證明左一樣野--佢地係故意屈你錢的。
新回鄉卡號碼尾數改 連累持卡人身份被質疑 2010-02-01HKT11:41
工聯會最近接獲數宗持回鄉卡的港人投訴,表示更換證件後,號碼不一樣,在銀行理財或買賣樓宇時身份未被承認。工聯會已向廣東省公安廳反映,指問題嚴重及牽涉大批港人,希望盡快研究解決辦法。

工聯會說,廣東省公安廳替港人更換十年期回鄉卡,新卡號碼尾數一律由「00」,改為「01」,由於號碼不同,投訴人需要先在香港中旅社,申請證明書,再找律師公證,證明持咭人是同一人,涉及費用二千多元。工聯會批評換卡換號碼,對當事人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受影響的港人可能數以萬計,當局應該正視。

成班土共成日話去外國當係「二等公民」,更經常恥笑 BNO 等等,但「我地偉大的祖國」又點對待香港人呢?噢,原來連「居中權」,都要「求契爺」!「回歸左」十二年,香港人的待遇都一樣當係「海外」去處理;都唔明點解,班「愛國愛港」人士,一點都沒有「不安」,一點都沒有「慚愧」,一點都沒有「羞恥」之心,去為自己「祖國」對待香港「同胞」,都仲衰過英國殖民主感到一絲的「難受」,仲日日沾沾自喜去擦鞋,好興奮呀!好開心呀!大陸政府做一些互惠對等的政策(如 CEPA),做一些「正常化」國民身份的行為,就大大聲說:「國家優待香港!」、「國家關照香港」!嘩!原來做出一些外國當係「二等公民」都不如的行為,就要普天同慶啦!香港作為中共的「次殖民地」,真係巧威威呀!
杜青林在北京接見達賴代表 強調國家主權不容妥協
2010-02-01HKT16:12

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杜青林近日在北京接見達賴喇嘛兩名私人代表,強調國家利益不容侵犯,主權和領土問題不可能有任何商談的空間,不可能有絲毫妥協的餘地。

杜青林指出,憲法準則不容踐踏,所謂的「大藏區」和「高度自治」違反中國憲法,只有徹底放棄,接觸商談才有基礎,達賴本人才有出路。他又說,任何形式的滲透破壞活動都不可能得逞,只會為接觸商談設置障礙,令達賴方面更加孤立。

較早前,達賴發言人說,兩名代表結束與中方官員的新一輪會談,返回印度新德里。

更「巧威威」的仲在後頭,原來連在西藏實施「高度自治,藏人治藏」,都係「違反中國憲法」o架!連要求「高度自治」都要「徹底放棄」,先有「商談」的接觸基礎呀!原來連同中共「接觸」,都要你「放棄自治」,做藏奸呀!

比較西藏、香港、台灣三個實例,就可以知道所謂「一國兩制」係一個點樣的寶藥黨騙局!對台灣就好似中英談判時對香港,乜都話可以,乜都話自治,乜都話五十年不變,才不過回歸幾年,到今日 12 年的光陰,以往那個真正言論自由的香港已經消失了,2007 年的普選承諾,已經掉去了垃圾筒了,看看西藏,就知道甚麼是香港的未來--連「高度自治」都係「違憲」,看看近日連串土共的講法,就知道佢地想把香港變成第二個西藏--由藏奸把持,由中共全部控制。

至於台灣,所謂 ECFA 就係 CEPA 2.0,其實又係以往的經濟滲透手段的翻版,看看近年台商不斷進入大陸,就好似當年的港商一樣,變哂做中共的代言人,近日更離譜到連 Google 退出大陸,都仲有「台灣人」幫中共寫文,變成「台灣曾騙子」,好快就會出現台灣馬力,要坦克碌豬來試下o架啦。

又再望望香港,蘋果副刊都有專欄令人好不安,有些事原本都唔想駁,今年係 2010 年,香港係咩環境?香港最關心係乜?有人卻偏要在孫中山的歷史大造文章,連寫三篇去「揭發」,就真係令人想笑都笑唔出了。

『「國父」不「國父」,他走到了一黨獨尊,要所有黨員「甘願服從(孫)文一人」,他的腐敗,已經走到頂了。絕對權利,絕對腐敗,他推倒了清皇朝,又成立了孫皇朝,他以為用「革命」二字,就等於給自己加了一對翅膀,可以飛躍在時代之上,可惜他怎樣飛,還是飛不出那一片黑樹林。他是個讀書人,應該知道他前面有林肯,與他共世有甘地,英國與日本已經從皇治順利過渡到民治,他再沒有政治本事,也可以去學,去借鑑。他曾經說過「知難行易」,可是他偏偏是個傳統的「知易行難」的俗人。他有政治野心,沒有政治遠見,沒有道德標準,他在一個大有作為的座位上浪費了生命。革命尚未成功,後來他的同志在他創辦的革命路上,繼續努力革人民的命。 』

這位嚴浩在今時今日連寫三篇孫中山,究竟佢係咩人呢?看看佢 2008 的文章寫乜,大家就可以知道佢係咩政治立場,哈哈哈哈哈

壓力是商業決定 2008年12月21日

我國特別注意外交。在延安窯洞時代,周恩來已經特別注意涉外工作的細節,所有對外的人選都是精英。到了現在,能進中國外交部工作的依然是精英中的精英。中國對處理香港問題,由始至今,都非常慎重,絕不可能魯莽地要求香港媒體成為大陸媒體。所謂要亞視成為「中央十台」,那是對國情毫不知情的人不負責任的臆測。《文匯》、《大公》從創立以來就定位不一樣,怎麼可以拿人家和亞視比?至於有言論說:「香港的傳媒因為受到中央的壓力,已經逐潮成為大陸官方的口舌」,以我來看,有壓力的話也是主要來自市場銷路的考慮,那是個商業決定,與中央是否在政治上加壓沒有絕對的關係。

咦?你有冇睇錯報紙?呢份居然係《蘋果日報》,而唔係《文匯》、《大公》?哦!明哂,原來嚴浩呢種文章係好受歡迎o架!拿,蘋果日報一向都係「商業掛帥」o架啦,用佢的理論證明,首先蘋果登嚴浩文章,證明左佢好有市場好受歡迎超多讀者,係純粹商業的決定;第二,嚴浩寫呢種題材,都超受歡迎的商業決定!明哂!中國外交部真係精英中的精英呀!!!「中國的人權是最好的!」呢種外交天才的手法,簡直就係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商業手法呀!唔知各位做生意的朋友,有冇興趣用中國外交部的經營手法,去為自己做廣告呢?

最爆笑的一句:「英國與日本已經從皇治順利過渡到民治,他(孫中山)再沒有政治本事,也可以去學,去借鑑。」

哎嚴浩先生,知唔知邊個係克倫威爾呢?今日英國國會西敏寺旁,都仲有佢的銅像,孫中山殺人多,定係克倫威爾殺人多呢?學英國?冇錯,所以我地未學英國敬拜克倫威爾咁,強調孫中山的優點囉;究竟嚴浩先生要學英國的時候,係用英國人的標準去學英國,定係用中國儒家聖人學說的標準,去神化聖人呢?

連英國當年為了反皇權保國會,都要血流成河,英國國會之父克倫威爾,當年就係一個大獨裁者,哎原來經濟冇條件,數字上不能管理,連商業革命都冇,人口四億的清末中國,一搞革命就要「超英趕美」呀!咦?點解嚴浩從來都用十分一的要求,去要求中國共產黨?

更爆笑的係,原來 20 世紀初,日本「已經從皇治順利過渡到民治」呀!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咁侵略中國的國家係乜野?果個軍國主義的獨裁政府係乜野?有幾多位日本首相係被暗殺死的?嘩,孫中山仲學唔夠日本呀?你講乜呀?

維基都有資料,嚴浩先生唔知你識唔識上網呢?除了大半係軍人,由清末到民初,日本被暗殺或幾乎被殺死的首相,包括原敬、濱口雄幸、犬養毅、岡田啟介四位!原來呢 d 就叫做「皇權順利過渡到民治」呀?原來最叻篡改歷史的唔係日本的右翼份子,而係香港的「親共人士」。

再看看這位嚴浩對待孫中山與今日共產黨的雙重標準,真係令人嘆為觀止!

民主生熟飯 2009年01月03日:「中國十二億人有十億農民,十億人的生活經常在溫飽與飢餓之間徘徊,還未算醫療衞生等問題。十億人!那是什麼概念?十億人每天向政府伸手要什麼?是吃的穿的還是不能吃不能穿的?中國是一定有民主的,但實現的時間一定漫長。因此,在這漫長的過程中,何必勞氣影響自己身體? 是嗎?阿水?阿水是位恨不得大陸的民主能好像新年一樣準時到來的肉緊讀者」

原來中國共產黨共左你產六十年,中國都係唔能夠搞民主的,真係好奇怪呀,點解清末中國人窮百倍千倍的時候,中國又可以搞民主呢?點解今日經濟好過當年唔知幾多倍,嚴浩都覺得今日的中國共產黨好 okay,但係卻連寫三篇文狂鬧成百年前的孫中山呢?點解佢要求孫中山,仲高過今日的胡錦濤江澤民幾百倍幾千倍?今日的中國一定係衰過軍閥混戰,衰過遍地都係哀鴻的時代啦,因此今日的中國搞民主,要求仲低過嚴浩要求孫中山果時,明哂!

嚴浩:孫中山是個爭議性人物(三之一)『就是說,日本人助我孫文推翻滿清後,東北、蒙古「可任取之」。當時的日本已經在經營對中國的侵略,孫的許諾與暗示是對它的鼓舞。孫中山不惜一切推倒清皇朝的結果,是引來我民族幾乎滅頂的災難。他的動機是否純正?在這過程中,他的行為展示了一個什麼樣的人格?」』

嚴浩:孫中山是個爭議性人物(三之二)「關於租借滿洲,孫文已表示應允……如能在……五百萬借款之外再借與一千萬元,則孫等與袁世凱之和議即可中止,而孫文或黃興即可赴日訂立關於滿洲之密約。」

「驅逐韃虜 恢復中華」本來就係興中會的口號,在清末時候,「反清復明」這種漢人本位主義,係平常不過的事,到今日都仲口口聲聲說漢奸的,不就是嚴浩說是「商業決定」的親共傳媒嗎?原來漢人不要滿蒙的土地,就係賣國賊!因此吳三桂絕對係中國的開國功臣了,大家都係清朝人之嘛!看來中國人唔應該再尊敬孫中山,而應該供奉吳三桂!

用嚴浩的文章去比對佢自己:「他的動機是否純正?在這過程中,他的行為展示了一個什麼樣的人格?」嚴浩的動機和人格如何呢?大家心中有數吧!

最基本的歷史都唔識,卻用來抹黑孫中山的人格,中共由當年抹黑蔣介石,到今日都仲抹黑孫中山,幾十年的黑手段始終如一!呢三篇副刊文章,真係「商業決定」呀!原來篡改歷史都可以係「商業決定」呀!麻煩嚴浩快 D 寫幾篇文,去反駁佢口中「精英中的精英」中國外交部攻擊日本右翼份子的做法啦!哎,多謝網友轉寄文章,令我們對黎智英文章所指「我手寫我荷包」又有一番新的體會!

用嚴浩的邏輯去分析--中國官方全部都係精英中的精英,來得香港中旅社的更加係,因此回鄉卡改號碼純屬商業決定--即係用來昆香港人錢,屈香港人水,明未?

唔知嚴浩有冇泄漏國家機密呢?嘿嘿嘿......

伸延閱讀:
中正紀念堂民主的一課
回帶:主掌外交的國務委員唐家璇教訓香港記者:「中國的人權是最好的!」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