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六, 1月 09, 2010

陳巧文稱警方指她涉及兩宗涉嫌襲警案

陳巧文稱警方指她涉及兩宗涉嫌襲警案
2010-01-09HKT15:44
港大女生陳巧文獲准保釋候查,她離開警署時表示,警方指她涉嫌在元旦日示威活動中襲擊一名女警。

警方及後再指她在去年11月29日一次反高鐵集會時,涉嫌襲擊另一名女警。

陳巧文認為,警方刻意針對反高鐵事件上較具知名度人士,以阻嚇其他示威人士。

陳巧文又不滿,在被帶返警署的車程上,不准她講電話與外界聯絡。

她又說,日前警員到她家中,曾詢問其父會否參與反高鐵包圍立法會活動,又詢問其父親私人問題。

她 又 說 , 日 前 警 員 到 她 家 中 , 曾 詢 問 其 父 會 否 參 與 反 高 鐵 包 圍 立 法 會 活 動 , 又 詢 問 其 父 親 私 人 問 題 。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