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五, 9月 04, 2009

香港三記者被中共武警施暴

烏魯木齊再有漢人示威 有本港記者被公安毆打
2009-09-04HKT18:06
陳妙玲在烏魯木齊報道
新疆烏魯木齊市中心,下午再有幾千名漢人聚集,抗議叫囂。

武警釋放大量催淚彈驅散人群,有途人受傷。

本港兩間電視台的記者同攝影師在採訪時,被武警壓在地上,再戴上手扣帶走,扣押在派出所,沿途被武警用警棍毆打。

當五毛黨、土共、受共產黨影響下,全港傳媒一面倒學中共的論調,抹黑新疆的問題,是甚麼分裂勢力,是熱比婭的煽動--真奇怪,如今連漢人也出來示威,難道也受熱比婭煽動?難道也是分裂國家的勢力?

明顯的事實,就係中共在新疆不公的政策,在新疆亂七八糟的管治,搞到已經全民都變成敵人;當一路壓迫,令維吾爾人寧可成為絕望的恐怖份子時,漢人就成為了中共的「同謀」,雖然絕大多數都是無辜的羔羊。

而一味高壓,胡亂打壓的結果,只會引來更大的反抗,結果經過大暴亂,新疆就變成了無法管治的地區--而有智慧的漢人亦看出了這點,就是王樂泉繼續留在新疆,無論維漢兩族,都永遠無法管治。

土共說了十萬次的謊話,就是唔做官慘過去死,就是落台就好似斷頭,點解?就好似內地果位說將來志願做貪官的小朋友一樣,因為冇得貪,就慘過去死。

對,香港人被打絕對仲要多謝大公報,記得今年八月十三日,大公報那位疑似「銅紫荊星章」得主關昭,再寫一篇文章說:『看來,「精人出口,笨人出手」,要「以身試法」,挑戰內地司法和執法,到時別怨內地公安人員「粗暴」就是了。』

大公報關昭:以身試法 怪誰「粗暴」?--心繫家國的雙重標準

TVB 被打記者林子豪:NOW 攝影師影到無線記者被打的近距離情況,因此影帶被沒收!
公安武警打人藉口:「街上有好多證件,可能是偽冒」

相片轉載自 http://chaznews.blogbus.com/logs/34677194.html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