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四, 8月 27, 2009

中共割予緬甸地區之漢人大逃亡

BBC 新聞網:緬甸武裝對峙 上萬人(漢人)逃往中國

緬甸政府軍和該國少數民族反叛力量間緊張的武裝對峙,導致成千上萬老百姓從緬甸東北部逃往中國境內。

中國雲南與緬甸交界處的中國小鎮南傘的目擊者告訴路透社記者,星期二晚上又有大批人從緬甸撣邦的果敢地區進入中國。

中國的《重慶晚報》也報道,自8月8日以來,已經有大約一萬人從果敢逃到雲南。

總部在華盛頓的美國緬甸運動組織說,果敢地區的反叛力量和政府軍之間已經休戰二十年,但緬甸政府在8月8日派遣數百軍人進入大多數居民為漢人的果敢地區,導致雙方武裝對峙

果敢反叛力量通過緬甸和平民主陣線發表一份聲明說,政府軍對他們施加壓力,想讓他們在計劃中的2010年大選前加入政府控制的邊界保安武裝。

緬甸和平民主陣線說,由於預測當地將會重新開戰,所以氣氛極其緊張,大批漢族人因此逃走。
中國人,你愛國嗎?中國人,你愛的是甚麼國?中國人,究竟誰是漢奸?一宗 BBC 的國際新聞,揭起了中國歷史上其中最無恥的一頁,就是我們漢人的國土被出賣,漢人被中國遺棄,漢人到頭來變成了少數民族,被另一個獨裁政權迫害逃亡。

在共產政權下,漢人在西藏迫害藏人,漢人在新疆迫害疆人,同時間這個政權,卻在 1960 年的《中緬邊界條約》,把自明代以來已明顯由漢人居住,到今日都仍然是漢人為主體,講西南漢語,寫漢字的地區,割讓予緬甸!這個地區就是屬於無助,又無力自助的經濟貧窮邊緣,中國不要的中國人,東南亞各國恐懼的中國人,就在這個世界的角落被遺棄了幾十年,除了成為聞名的毒品金三角地區之外,我們的漢人同胞,對這些同文同種的漢人,又做了些甚麼?

為保護一些原始網站,免被五毛黨舉報而關閉,林忌不具名轉載一些內容:
『柏楊以鄧克保之名著《異域》指出,國軍孤軍出沒的緬西,是一個三不管的地方,「共產黨所以在去年(1960 年)匆匆的,喪權辱國的和緬甸『劃界訂約』,就是企圖明確的顯示出來我們侵佔了緬甸的國土,作為消滅和控告我們(編按︰指孤軍)的法律根據。』

中緬的領土爭議,主要可以分為兩大區域,三個小區域;兩大區域分別即常被稱為「江心坡」的北區(英國要到 1926 年才真正佔領),以及自 1897 年不平等割予英國的南區,即今日的果敢;三個小區域:
1. 為 1913 年被英國承認霸佔,但仍承認是中國地方的片馬,後被中共於 1960 年「收回」
2. 南坎於 1897 年有如香港的新界,被租借給英國,直到戰後無論英、緬當局,都承認是中國的地方,仍嘗試繳交租金予民國政府,後因中共上台才中斷;但結果卻被中共於 1960 年正式割予緬甸。(民國政府不承認)
3. 1941 年被英國作為打開滇緬公路,用來作「保護之用」的班洪班老部落,在解放軍的實際控制之下,終為緬方「承認」為中國國土。

簡單而言,1960 年的中緬條約簽署之後,兩大區域全部喪失,三小區域在法理上全屬中國的情況之下,還要失去了和新界情況類似--最重要的南坎,簡單而言,就是喪權辱國,失去的上百個香港的領土。

第二次大戰戰敗後的德國,對蘇聯及波蘭失去領土--蘇聯強佔波蘭的東邊,再把德國的東部送轉送給波蘭補償,包括位於西里西亞,戰前第六大城市的 Breslau 劃予波蘭(今日之 Wroclaw);最少失去領土,還會保留人民,所有德國人都被送回德國;可是今日的果敢漢人,明明說漢語,到今日都堅持漢統,卻被中共大刀一筆,永永遠遠要被劃為異邦的外族!

不是說帝國主義的不平等條約,是民族的恥辱嗎?如果土共和一眾愛國憤青,到今天都常常提到甚麼殖民地呀,國恥呀,那麼中共把南坎這個和新界相同性質的租借地送予緬甸,那又是怎樣的一回事?把和香港島及九龍半島的「割讓地」一樣的果敢地區送予緬甸,那又是怎麼的一回事?

真奇怪,中共的五毛黨說到國土,永遠都自有一番說辭;當談到江心坡、南坎、果敢這些地區時,他們就常常自圓其說,指民國政府都從來沒有「實際統治」過!因此當民國都未有,中國從來都沒有失去云云!那麼香港呢?香港自 1841 年至今何時被中國人統治過?為甚麼香港就是中國的?如果江心坡不是中國的,南坎不是中國的,果敢都不是中國的,那麼香港也同樣不是中國的!因為大家性質相同,就有如清廷永久割讓香港島、九龍半島予英國(還要早江心坡三十幾年),和租借新界的情況相同的南坎,這些地方怎麼會變成了緬甸的?緬甸未被英國統治之前,從來都沒有統治過這些區域呢!

當憤青、土共與中共,要求所有華人要愛中國的時候,要求非漢族的中國人也要愛中國的時候,偏偏果敢地區就有十萬漢人,被中共遺棄,被中共出賣,左是腐敗無能的緬甸軍政府,右是喪權辱國的中共政權,結果發生這樣的大事,香港的媒體不報,結果我們要得知消息,還是要靠BBC。

如果中國等如中共,有如劉 X 強那種人所說的,要愛中國,就要愛中共,那麼不做中國人,又何必等來生?

那些如王國興之流的土共,口口聲聲說甚麼漢奸,現在再一次證據確鑿,支持中共,就係漢奸--十萬漢人在哭泣,十萬漢人在哭訴,十萬漢人在果敢,被國家出賣成為了緬甸國內的「果敢族」。

果敢果敢,一個國家果敢出賣自己的人民;一個民族果敢出賣自己的百姓,這就是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