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日, 5月 03, 2009

漢奸政府禁止港人保釣


保釣二號再被阻止離開本港 2009/05/0320:37
前往釣魚台宣示主權的「保釣二號」,傍晚在西貢大廟灣再度被當局截查。海事處指保釣二號申領漁船牌照,不可以從事非捕魚活動。

保釣二號昨日啟程後被水警攔截,指該艘船的裝備不合規格,需要折返。

保釣二號再被阻止離開本港 2009/05/0319:14
前往釣魚台宣示主權的「保釣二號」,傍晚在西貢大廟灣再被當局截查,未知可否繼續行程。

保釣二號昨日啟程後亦被水警攔截,指艘船裝備不合規格,要折返添置消防設備。

民建聯的王國興你o係邊?民建聯的上上下下你地去左邊?港大學生會會長陳一諤,以至一眾網上的五毛土共打手,你地又去左邊?

昨日被禁出海,我姑且當特區政府內部有未知的原因故意咁做,去到今日都仲阻止,咁算咩意思先?

再一次證明,中共以及土共就係世界上最大的詐欺集團--賣的就係假愛國,點解港英時代的香港人,可以出海保釣,而「回歸」之後就要被禁止呢?

網友開的 facebook group: 強烈譴責香港特區政府禁止保釣人士出海

訴求:
1. 要求海事處立即停止任何阻撓保釣人士出海的行動
2. 要求立法會議員提出譴責遺憾海事處的動議
3.「去釣魚」就可以解答了海事處的問題;不服氣的,釣一條魚也是捕魚;去捉美人魚也是捕魚,乜特區法律有規定每艘漁船出海每次要最少捉到幾多條魚咩?海事處唔放行,絕對可以司法覆核!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