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四, 3月 26, 2009

屎務政司長糖膠年妄顧民生

申訴專員批評康文署免費訂場措施浪費資源。申訴專員調查發現,康文署去年推出免費使用康樂設施計劃,有四成預訂者沒有在預約時間取場,水上活動中心亦有半數人預訂後沒有取用,造成資源浪費。

申訴專員公署批評康文署低估情況,其後引入的取消預約機制,既不方便,亦少宣傳。

港台新聞冇講的,係這個「免費使用康樂設施」,係在奧運期間為「推廣體育」而設的擦鞋活動,早在方案實施之前,林忌已經在此寫過一篇叫做《奧運三面紅旗之「體育公社」》,又寫過一篇叫《索 K 易.踢波難》,道出特膠政府不務正業,強烈批評呢個硬膠政府為擦鞋不負責任的行為,結果大半年後的今日,由申訴專員證實,呢個垃圾政府果然「膠都廢時畀」,唔單止趕絕平日的運動客,仲浪費資源令四成場地冇人去而浪費公帑,呢個係咩政府來的?

換著係外國的民主政府,提出一個這樣垃圾的政策的局長,一早要道歉下台;偏偏我地的傳媒又幫政府粉飾太平,完全當冇事發生過;我地的局長、司長亦永遠不負責任,有功就出來搶住領,搞衰左就潛水冇影,唔使錢嘛,唔使錢未唔去囉,呢 D 真係連小學生都識的道理,我地的高官一年收幾百萬就偏偏唔識,唔識完都仲要當冇一回事,繼維港巨星匯之後,又來一單奧運的「體育公社」搞出大頭佛,而最不幸的係今日的香港傳媒連 2003 年都不如,除了吐血之外,認真起來只會命都短幾年。
劉慧卿反對收緊立法會議事規則 26.03.2009 19:13

在立法會特別財務委員會上,社民聯梁國雄發問關於安老院輪候時間過長時,多次夾雜粗口,表示是要公然挑戰政務司長唐英年。代表政府的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秘書長甯漢豪,向財委會主席劉慧卿反映,認為梁國雄的言詞是粗言。劉慧卿一度宣布休會,她說在復會後,相信議員已有共識,認為議會內不應使用不當語言,而任何令議會失控及令會議難以進行的行為,都不可接受。不過劉慧卿強調,反對收緊議事規則,因為議會並非民主產生,如果在不民主的議會內,再增加主席或委員會主席的權力,相信巿民不會接受。

(星島日報報道)政務司司長唐英年第四次去信立法會,對議員粗暴語言及行為表達深切遺憾,認為社民連兩名立法會議員黃毓民及陳偉業多次使用粗言穢語,嚴重背離《議事規則》互相尊重的精神。黃毓民說,「X街」是否粗口屬見仁見智,他反指唐英年及特首曾蔭權(相關)曾使用粗鄙語言,要求他們道歉,他才會道歉
...
唐英年表示,政府已多次向立法會表達政府對類似行為的高度關注,「可是部分議員仍不斷以粗暴的行動和語言衝擊議事規則,嚴重背離議事規則互相尊重的精神,對此我們表示深切遺憾。」他期望立法會盡快採取有效措施,確保官員在出席立法會各種會議時,包括餘下的財委會特別會議,不再受粗暴言語或行為的滋擾。
...
社民連主席黃毓民回應指,「X街」是否粗口屬見人見智,反指唐英年及曾蔭權出席立法會會議時,亦曾使用粗鄙語言「吊吊揈(音fing)」及「狗噏」:「他們講粗口又怎計?為甚麼他們又不出聲?如果他們道歉我就道歉!」

政府在民生事務上搞到一穫泡,未計傻強、周一鑊,有志者、母老李少等幾個蛋散搞到民不聊生,屎務政司長糖膠年之流,唔係去處理「民生問題」,卻日日搞政治鬥爭!自己用「蘿柚」、在垃圾會講「條條 Fing 」等市井語言就得,特首帶頭講狗噏就得,仲要講完唔認都得,但今日民選議員講兩句粗口,就好似小學生咁不停投訴--唐英年作為「屎務政司長」都學小學生做「投訴 X」,咁怪乜野小市民乜都投訴?定係原來只限高官先可以投訴?

又話民主派搞政治,唔理民生,而家邊個最唔理民生?就係呢班垃圾政府同垃圾傳媒--比起民生事務搞到一鑊泡,佢地乜興趣都冇,只係對某些人--冇錯,特首講粗口佢地冇興趣,亦唔會報,但係梁國雄、黃毓民呢?就立即日日追住打,仲有成班傻佬話呢 d 傳媒叫「中立」喎?仲有人話要民生就要支持呢班垃圾高官喎?你話呢?

對顛倒是非黑白的成班鬼卒,做政務勁屎,本想叫佢做政務屎,但佢又何止係政務屎?客觀地說,佢本身就係屎,因此叫佢「政務屎司長」都抬舉左佢,由屎去做政務,這才合理!因此林忌宣佈,由今日起我只會以「屎務政司長」來稱呼糖膠年,特此通告!糖膠年呢種垃圾再一次向我地證明,沒有民主就沒有民生!

伸延閱讀:
恥笑才是民主精粹
奧運三面紅旗之「體育公社」
索 K 易.踢波難
唐司長之「拍拍蘿柚」(上)
唐司長之「拍拍籮柚」(下)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