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三, 2月 18, 2009

陳水扁應移民香港

黃世澤:香港何時變成獨裁者洗黑錢天堂?據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報道,把經濟搞得一團糟,通脹以天文數字計,全國霍亂橫行的津巴布韋獨裁者穆加貝(Robert Mugabe),被發現在香港大埔購置豪宅,並打算在中國開設鑽石加工場,為他倒台後奢華生活鋪路;穆加貝的女兒,則由英國倫敦大學轉到本港城市大學就讀。西方記者在香港追訪穆加貝夫人時,更遭到武力對待。

雖然世界各國致力吸引外資,招待來自各國的豪客消費和投資,但絕不是替那些惡名昭彰的獨裁者和貪污高官洗黑錢,或成為獨裁者倒台後的資金避難所。非洲不少獨裁者,搞得自己的國家 民不聊生,賺這些不義之財只會令自己的國際形象蒙污...... 像陳水扁的黑錢便是反洗黑錢組織艾格蒙聯盟(The Egmont Group)通報機制下,由瑞士、新加坡方面報給台灣當局。順便說一句,台灣、香港都是這反洗黑錢組織的會員,但中國不是。

津巴布韋獨裁者穆加貝(Robert Mugabe)在港置產,香港變成洗黑錢天堂,其實都不是第一日的事;近年香港的豪宅市場,再遠些看看澳門的賭場,無數的內地豪客人仔橫飛,當中的錢又有幾多張是白的?以國家公務員的薪資,以國內官商勾結的互相包庇,大家都心知肚明,哪一張銀紙可以沒有黑痕?

就是嘛,丹麥的國殤之柱藝術家被拒入境,無數中國的民運份子、台灣有些少綠色拉上邊、或者單純相信法輪大法的人士,這幾年都被香港拒絕入境,就和我們九個立法會議員,被拒入澳門一樣,都證明了穆加貝之流才是中國的好朋友,才是特區政府的好朋友,不斷提醒我們,原來中華人民共和國,以及特區護照上面的中共國徽,上面那五粒星其實就和越共、北韓是同一回事,都是同級數的強國!今日再加上一個津巴布韋加入呢個大家庭,簡直就普天同慶啦;我終於明白點解特首與財政司成日都講,要搞伊斯蘭金融,原來佢地的算盤就係吸引全世界未有民主,或者貪污腐敗搞到污煙障氣的國家,來香港洗黑錢!以香港原本的金融地位,全世界真係冇乜幾多個肯畀人來洗黑錢,所以香港肯做,大把獨裁者排住隊入來,強呀!隨時搞搞下伊斯蘭金融,到時哈馬斯,拉登等大家族都入來洗錢,真係要開香檳慶祝呀!

所以說,陳水扁真係好傻,阿扁錯了嗎?錯在不認識中國的國情嘛,要貪污就梗係回歸祖國好,洗錢使乜洗到去瑞士等海角七億定係海角七百億呢?洗來香港,洗來大陸得啦,國際貪污之都你估講笑o架?如果支持統一,錢留香港,你估港府會通知艾格蒙聯盟咩?你估中共會畀艾格蒙聯盟查到你咩?瑞士果筆錢死在艾格蒙聯盟手上,真係唔抵,如果支持「一國兩制」,未可以保證貪污冇人查到發大達囉,使乜洗得咁辛苦?點會畀人查哂出來?

阿扁錯了嗎?當然錯了!搞咁多野買寶徠、一品苑被揭發,陳水扁真蠢!學穆加貝去大埔買龍成堡又得,再唔係仲有更適合佢身份的豪宅--戈林!咩話?納粹德國的二號人物、希特拉的指定繼承人、首個國際法庭--紐倫堡審判的頭號戰犯,最後成功畏罪自殺的戈林空軍元帥,居然成為香港的豪宅名稱?o岩哂囉,好多人成日講陳水扁好似希特拉,如果佢搬來香港住在《戈林》,真係人都醒神 D,加上中共的保護,又使乜坐監呢又?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