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五, 1月 09, 2009

一人一香蕉餵飽曾憲梓大行動

在金融海嘯的打擊下,我們不少企業家面臨財政的困難,想不到的是,連金利來集團 (0533) 的主席曾憲梓榮譽社會科學博士(理工大學),都受到「吃不飽」的困難,因此不能提「政改」的問題;經濟差,曾憲梓榮譽社會科學博士提出要解決「吃飽」;經濟好,曾憲梓榮譽社會科學博士提出要賺錢,因此,相信在佢有生之年,我地都見唔到政改或者普選。

因此,相信曾憲梓榮譽社會科學博士的意思,唯一合理的解釋,就是指他日子不多,已經不能和大家討論政改了,而目前他正在為日後被打入十八層地獄之下的阿鼻地獄,仍然吃不飽煩惱當中。

記憶所及,已過身的霍英東先生,佢提過 1962 年在廣州想買條香蕉都搵唔到來食,因此為幫助曾憲梓榮譽社會科學博士「憶苦思甜」,有見及此,我們在此緊急呼籲全港市民,一齊把香蕉,以及紙扎香蕉寄到位於沙田小瀝源源順圍13至15號金利來集團中心金利來集團的總部,去解決其主席「吃唔飽」的問題,令香港有機會早日可以「討論政改」。

另一方面,為了保障曾憲梓榮譽社會科學博士長命百歲,我們亦呼籲曾憲梓榮譽社會科學博士,可以簽下遺囑,呼籲中央給予香港人真正的民主普選,我們深信,只要曾憲梓榮譽社會科學博士肯寫下這份遺囑,我們香港人絕對不會心急,必定會在曾憲梓榮譽社會科學博士過身後,才追求及實現民主普選;因此,希望曾憲梓榮譽社會科學博士念在我們的香蕉醫肚的份上,為香港人訂下遺囑,在死後為香港人爭取民主普選--如是者即使他日去見毛主席,在阿鼻地獄之下,仍有一眾香港人日日為您燒香蕉,日日懷念你的音容,以及擔心解決他日閣下「吃不飽」的煩惱。

相信一眾過身的愛國同志,如毛主席、江青同志、馬力主席、鄔醫生等,都非常掛念您,亦非常希望你將來也「吃得飽」,可以和毛主席、江青同志、馬力主席及老戰友鄔醫生等,在陰曹地府討論阿鼻地獄的政改工作,以及為此鬼卒人大及牛頭馬面政治協商會議等,提供寶貴的意見!

勿念!歡迎改圖及加入 facebook group:一人一香蕉餵飽曾憲梓大行動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