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四, 12月 04, 2008

交通問題終於核爆了

新界的士堵塞機場的士站和北大嶼山公路
2008-12-03 HKT 23:06

百多輛新界的士堵塞機場的士站出口,不滿市區的士「短加長減」新收費方案,影響新界的士司機的生計。另外有 10 多輛的士在北大嶼山公路近映灣園,堵塞出九龍三條行車線,令機場往九龍的交通癱瘓。

司機要求與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邱誠武會面。運輸署呼籲乘客改乘機場鐵路。機鐵會通宵行駛,凌晨 1時後,每 20 分鐘一班。

有新界的士司機說,有乘客原本打算坐新界的士去上水,但機場人員告知乘客,市區的士較平。機管局說,無派職員,指示乘客改坐市區的士去新界。

運輸署呼籲司機冷靜,又說當局會按既定程序,盡快處理新界的士收費調整的申請。
一批市區的士阻塞黃泥涌道
2008-12-03 HKT 23:41

一批市區的士,在跑馬地黃泥涌道停在路面,令電車服務受阻,不過仍有一條行車線可供其他車輛行駛。

警員已經到場調解。

由 blog 到寫上報紙警告過廿萬次,特膠政府班膠官都當係耳邊風,林忌事先警告過,成個特膠政府的最大炸彈就在於交通問題,由泰國的包機,到香港的交通政策,終於到今日膠到最徹底--原來市區的士「短加長減」完,係冇考慮過新界的士生計,冇考慮過同時調低新界的士的收費,於是一推行,就叫人地唔使開飯,而人地冇得開飯的結果,仲繼續叫人「耐心等待」。

叫完人「耐心等待」都仲唔夠,今日有線新聞報導,直頭係運輸署印製單張,在機場宣傳在「短加長減」後,市區的士去新界會平過新界的士!呢種行為已經不能夠再用膠來形容,係神級--神經個神!

先打爛完人地飯碗,用納稅人的錢印製去打爛佢地飯碗的單張,特膠政府呢d 叫做「二度傷害」--傷害完人地飯碗唔夠,仲要用人地的錢去印製打爛佢地飯碗的宣傳品!會印得出呢批宣傳單班膠官係乜人?我地一個月出緊幾多錢人工畀呢班契弟?
鄭汝樺:不能接受的士同業堵塞行動
2008-12-04 HKT 00:46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表示,現時北大嶼山公路已經恢復通車,至於跑馬地黃泥涌的堵塞行動,影響輕微。

鄭汝樺又說,的士業界的堵塞行動不能接受,會影響本港整體形象,呼籲業界冷靜。

她亦承認,在機場派發新收費的宣傳單張,有可能是事件的導火線。

承認係導火線?好偉大的承認呀!冇道歉?冇檢討?盲的都知有問題啦,「承認」?
運輸署向的士業界致歉 承認機場派單張忽略司機感受
2008-12-04 HKT 09:20
運輸署副署長葉麗清表示,在機場派發新收費的宣傳單張是當局的一貫做法,主要是給予旅客作為參考,但承認做法忽略的士司機的感受,因此向業界致歉。

葉麗清在本台節目中說,新界的士司機提出的新收費方案,當局會盡快處理,希望最快在兩個月後落實。

「但承認做法忽略的士司機的感受,因此向業界致歉。」--承認係「忽略感受」?你有冇病呀?問題的核心,係政府完全冇理會過人地的飯碗被打爛,問題的核心,係新界的士的收入被你班友的硬膠政策搞衰哂,係「官迫民反」,問題唔係感受,係人地養家的問題,係人地仲有冇得食的問題,係政府弱智反智與完全不知所謂的政策的問題,係傷害完人仲要二度傷害的問題,係成個政策一點都冇用腦去思考的問題,如果仲覺得只係感受問題,唔該,成個運輸署所有的決策人士必須下台,在外國任何一個政府,做出這樣不知所謂的錯,只有一條路,就係下台!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