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六, 10月 25, 2008

塔羅牌呃了陳水扁?

黃姓少年部落格坦承 假喇嘛騙扁
  立委邱毅爆料,十六歲黃姓少年用塔羅牌幫陳水扁算命,他在部落格上坦承,自己用假喇嘛把陳水扁騙來工作室,說自己是小騙子騙倒了台灣最厲害的騙徒,為台灣人出了一口氣。但警方發現他兩年前,曾經冒用他人身分應訊,偽造文書,現在要全力緝捕。

  這是電影神鬼交鋒,男主角李奧納多飾演一個大騙子,偽造文書,利用假身分當上了機長、律師、醫師、大學教授,現在真實版的故事,在台灣上演。

  這是黃姓少年最廣為人知的角色,塔羅牌算命師,不僅騙倒了許多錢來算命的民眾,連前總統陳水扁也被立委邱毅踢爆曾經登門拜訪。儘管扁辦極力否認,但黃姓少年卻在落格中,坦承真有其事,而整個事件,都是他一手策劃,更形容陳水扁被騙得團團轉,說自己是小騙子,騙倒了台灣有史以來最厲害的騙子。

  騙倒了陳水扁,讓黃姓少年知名度暴增,但也讓警方查覺,兩年前黃姓少年疑似援交被抓,當時他也冒用他人身分應訊,最後被檢察官判決緩起訴處分。警方更查出,黃姓少年這兩年來,至少用了九個身分,連真實年齡都沒人知道,涉嫌偽造文書,警方正全力追查他的下落,要把所有事情都查得水落石出。

「那先生蠢」 黃姓少年暗指扁被騙

因為自曝前總統陳水扁算塔羅牌的黃姓少年,今天主動公開自己確實通通造假,包括自己根本不會塔羅牌,而當時幫陳總統請的3名喇嘛也都是假的,甚至在部落格稱陳水扁為「那位先生」,蠢得要死,又基於他已經在部落格承認一切都造假,因此年紀也恐怕是未成年,基於兒少法,我們將這位黃姓少年的畫面做了處理。刻意閃躲將近一個星期,黃姓少年不甘寂寞,持續在部落格吐露心聲,說自己真的太蠢,早就應該在爆料陳前總統抽中死神牌後,出面召開記者會。黃姓少年 (97.10.18):「就陳先生這個個案部分,當然針對商業道德,我不方便多透露。」

日前接受採訪,黃姓少年欲言又止,現在反倒洋洋灑灑寫了一大篇,說應該一開始就承認是冒牌塔羅師,供出「那位先生蠢的要死,被他騙,又被3個假喇嘛騙得團團轉,這全是要為所有臺灣人出一口氣」。這麼一來,自己就會變成人見人愛的大英雄。

而且要是趁機坦承沒有雙碩士,也沒有出過國,塔羅牌更是自己看書亂學的,應該也不會有人怪他。

錯失自白良機,黃姓少年說是悔不當初。從頭到尾攏係假,先瞞學經歷,營造神秘氛圍,再爆料曝光,最後才說是騙局,真真假假,到底有什麼動機,就待這位「黃先生」出面說分明。

早就說嘛,騙徒小有小騙,大有大騙,由小到大,你不阻止他,他就會越騙越大、越騙越多。

在香港踢爆騙徒,總有些好事之徒說這是「小題大造」;好了,在台灣連阿扁都為騙子所騙?不會吧?特別看看電視新聞,甚麼?拿著一張「戰車」牌、「死神」牌就可以呃到陳總統?唔係以為睇塔羅牌,真係靠一張、三張牌就可以睇到乜嘛?起碼都擺個 Celtic Cross 賽爾特十字陣啦嘛?唔係連咁基本野都唔識嘛?

無論你信或者唔信,對於這些所謂的「知識」,以往有教養的家庭,都會有一定程度的教育與認知;例如你即使唔信風水,但係對於基本五行都要知吧?呢種程度的「一張塔羅牌」,理得你係戰車定係死神,靠一張牌內容本身,已經「膠到冇朋友」呢句都形容唔到;正位?逆位?前後左右的牌係乜?係咩位?唔係嘛?連呢 d 都冇信「塔羅」?

膠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在香港有假立法會車牌,在台灣有假塔羅牌呃前總統;上帝要讓人類滅亡,必先使其瘋狂,騎呢人士大戲陸續上演,未來兩三個月形勢更加兇險也。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