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四, 10月 23, 2008

事前孔明追數

孔明一向都是事前預測成功,可是世界上總有好多輸左唔認數之人,發音前唔諗,發音後唔負責任,發完音衰左,就立即脫逃,搞到今日的孔明,唔只要預測,仲要做埋收數佬份工。

2006 年 8 月 8 日預測劉江華投奔當奴

2008 年 1 月 22 日預測匯豐基本業務唔掂

2008 年 9 月 23 日預測雷曼問題是詐騙 當全世界話銀行一定冇錯,存戶打官司輸梗,到呢兩日有銀行終於肯或多或少「賠錢」,警方終於承認有刑事詐騙成份。

2008 年 9 月 24 日由東亞造謠 ,到今日的中信泰富賭輸錢,對小市民就惡形惡相,對有權有勢有財的,就隻眼開隻眼閉。

「警方消息稱部分雷曼投訴涉欺詐成 交律政司研究提檢控
2008-10-22 HKT 17:15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表示,警方前日已轉介 50 宗涉及銀行與證券公司,以不手法銷售雷曼兄弟結構性產品的投訴個案予金管局及證監會跟進。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透露,這些個案均不涉及刑事成份,但明顯違反相關條例。

警方接到首輪 1700 多宗投訴後,經過兩星期的調查,已經與所有苦主會面,發現部分個案涉及欺詐成份,轉交律政司決定是否檢控。

警方稍後會將所有個案的資料分類,再考慮轉交那一個部門處理。」


而家咁的環境來搞最低工資?不知天時的,偏要把預測天時的人,說成是「撞彩」、「你講哂」。

鄭家富建議政府收購東西隧,林忌同意;這是最好收購的時候,就算不收購西隧,收購東隧吧?收購東隧者或者一開始未能有大用,但如果在大老山隧道入口前的觀塘繞道天橋,建一條短橋接駁到龍翔道,專分流重型車行東隧,最少可以減少紅隧一兩成的擠塞。

公佈石油產品價格,政府終於肯做些實事,看看當奴今年的施政報告,有關交通和民生問題,難得地終於拿出一些回歸以來從來看不到的論點--如接駁道路,如只是價錢是無法解決塞車問題等等,這些我們之前說到口水乾都冇人聽的建議,今日終於肯聽,內心最終平和順暢一點。

可是膠港已經陷入「零治」年代,一個沒有道理、沒有是非黑白,沒有真相,亦沒有管治手腕與能力的年代,說多說少,作用真的這麼大嗎?

看新聞,已經變成每一天之中最不愉快的事情;成功預測只會帶來更沉痛的心情,而絕非有些人想當然爾的「洋洋得意」。人生苦短,接二連三聽到身邊的朋友入紙移民,連呼吸都感到窒息。

發完牢騷,宣佈由今日起本博客運作恢復正常。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