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六, 10月 11, 2008

中國再次震驚世界

溫家寶稱為曼德爾森喝中國牛奶感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7:31 北方網

溫家寶:我在鳳凰電視看到曼德爾森先生,不知道他今天在不在場,他喝了一杯中國的牛奶,以表示他對中國產品的信心,我心裏非常感動。因為他看到的不是眼前,而是未來。中國發現這個問題沒有絲毫掩蓋,我們坦誠面對,而且勇敢加以解決,這就是解決問題的基礎,我相信我們絕不會讓在座的企業家失望,也不會讓我們的人民乃至世界人民失望!謝謝。

英商務大臣曼德爾森上任當天 腎結石發作接受手術
2008年10月08日 16:44中國網

英國首相布朗10月3日突然改組內閣,歐盟貿易專員曼德爾森重新進入內閣。 英國《每日郵報》6日報導,英國新任的商務大臣曼德爾森6日早晨腎痛不止,被緊急送往醫院,經檢查有腎結石。當天是曼德爾森上任的第一天。

院方隨後於當天晚些時候動手術摘除了曼德爾森腎內的一顆結石。
英國商務部發言人表示:“在過去的幾天,曼德爾森都忍受著腎部疼痛。”
幾天以前,曼德爾森為了平息歐洲消費者對中國出口的牛奶、奶粉等乳製品的擔心,當著公眾的面喝中國的牛奶。此舉雖然得到部分人的認可,也有人說他是“政客作秀”。(綜合)

《每日郵報》原文:The new Business Secretary underwent hospital tests after experiencing kidney pain, and the presence of a stone was confirmed.

"Over the past few days, Peter Mandelson has been experiencing some kidney pain," a spokesman said.

"Hospital tests yesterday confirmed that there is a small stone. This will be dealt with by the normal procedures later today.

港台新聞:中國批評其他國家禁輸入中國奶製品
2008-10-10 HKT 07:52

中國批評其他國家在三聚氰胺事件後,禁止輸入中國奶類製品。

中國代表在日內瓦的世貿組織會議上指出,奶粉及奶類製品有三聚氰胺,是意外受到污染。中國已經致力解決問題。在上月 20 日後,中國奶類製品並無再驗出三聚氰胺。

中方認為,其他世貿成員國應該根據科學風險評估及世貿機制,執行禁制措施,因此不應該再禁止輸入中國奶類製品。目前有超過 30 個國家限制或禁止輸入中國奶製品。

中國的世貿代表倒米定係搞事?衰左就認,做得錯就要道歉,錯到這個地步,還攻無恥地大叫:「是意外受到污染」--意外?跌 d 水落去呀?蓄意加落去都可以叫做係「意外」?蓄意成咁都仲係「意外」的「污染」,唔怪得中國科學院的呢 d 頂級的內地研究機構,可以研究出一份《國家健康報告》,結論係中國在「國家責任指數」排行榜排第一,英國、美國等包尾。
世界新聞網:中科院健康報告 中國最負責被譏
【大陸新聞組北京10日電】被譽為中國政府頂級智庫的中國科學院(簡稱中科院),日前首度發布全球「國家健康報告」,報告內的「國家責任指數」排行榜(即對人民健康最負責任國家的排名),中國雄踞第一,美國榜尾。

英文中國日報:
According to their indexes, they were placed into four categories: "surplus healthy", "qualified healthy", "sub-healthy" and "health deficit".

China ranked No 1 among developing countries because of its pioneering spirit, sense of responsibility, economic vitality and cohesion.

"Our country has adopted a distinctive development process," Yang said.
中國新聞網:
中科院《國家健康報告》從裁減軍備、消除貧困、發展援助、資源節約和保護環境等方面,對全球四十五個樣本國家的國家責任進行評估,結果中國、墨西哥、巴西、泰國、菲律賓居前五名,排最後五位的分別是英國、義大利、以色列、新加坡、美國。

就是嘛,英國自己的大臣都走去生腎石,中國的高官有誰生腎石呢?英國的大臣走去飲中國牛奶,看來一定沒有查過中國官員飲的是哪一隻牌子了,對不?

中國真的很對自己的國民健康負責,因此有這樣的免檢制度,讓這麼多人可以「免費」得到腎石檢查與治療,對不?

至於果位英國商務大臣「曼德爾森先生」Peter Mandelson,真係「現眼報」,周一鑊都唔敢試啦,你敢試?可見對中國國情的掌握,洋鬼子真的永遠水皮得很嘛。唔緊要,係意外,係意外的污染,不知溫家寶可有去信表示同情,或送到一萬箱奶粉畀 Peter Mandelson?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