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六, 10月 04, 2008

向網絡廿三條宣戰

由Ebay擁有的互聯網通信服務商Skype週四指責中國合資伙伴對其隱瞞了有關審查活動的情況,這種審查涉及監控Skype服務上的政治敏感詞語。

  提出這一指責之時,Ebay正成為卷入公共爭議的最新一家美國互聯網公司,爭議焦點是其在線服務可能被中國方面用于監控異議人士。
今年的主法會選舉,為何盛傳中聯辦要把資訊科技界的立法會議席,訂為主要打擊目標呢?今日的形勢就明朗了,就是派一個民建聯的蘇錦樑,再配合那個教訓大學生英文講唔好的快譯通博士譚偉豪,借業界的名義去製訂網絡廿三條,去把我們香港最後的言論自由陣地摧毀。

就是嘛,如果泛民沒有內鬥,沒有為了不值得內鬥的議題--把所有肯去為功能組別做「民主烈士」的批鬥成太監的話,莫乃光或者會取多三十幾票,那時就可以用立法會議員的身份,去捍衛網民的自由,而不用好似今日一樣地被動無助,看著那個英文發音特好的尊貴人士發膠音。

最奇怪有一些宗教組織,在面對大是大非的立場上,永遠不會出來發言--例如毒奶事件搞到咁大件事,那些偉大的道德組織,居然沒有出來以道德立場說教,卻完全潛水,好似放毒入奶不影響他們的道德似的--不知有幾多宗教人士,也飲了毒奶呢?對他們來說,難道幾張咸相比起放毒入奶更加不道德?

這才是土共奪權的終極招數,就是要把網絡上的言論自由都封殺掉,把香港完全的內地化,早幾年一早公開說過,電話、電腦都有偷聽、偷錄,那時一大群自以為很聰明的膠人,還完全不當是一回事--看看加拿大 Skype 又爆了--全部簡體版的 Skpye,都會把把所有敏感字眼過濾,再把文字訊息全部送到中國去儲存,存來做甚麼?連 Skpye 都不放過,連這些這麼不重要,不談機密的軟件都不放過,其他的究竟有幾多作了同類的安排呢?大家可想而知吧?

網絡廿三條只是一個開始,而不是一個終結,接著而來的就甚麼都包羅萬有,直到所有反對他們的聲音都被封殺掉為止;看看網民還在為內鬥吩個不亦樂乎之時,土共已經一早部署好,要靠淫審條例去執行政治任務,把我們最後最後的自由毀滅。

這是最差的時候,亦是最好的時候,不論閣下你使用任何的網絡、出沒於任何一個討論區,又或者平日看甚麼 Blog,甚至只是玩 facebook,請大家全力支持、Forward 以及號召,這是我們必須團結一致的時候,不能退縮,亦不能盼望僥倖,問題已經殺到埋身,這是你與我保衛我們言論自由最危險的時候!

保衛網絡自由 Facebook Group,請全力 Forward!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