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五, 9月 12, 2008

為 Try our breast 陳克勤平反做立法會主席

在今屆立法會選舉的過程中,陳克勤經常說要把 20 歲、30 歲的聲音帶入立法會;有見及此,我們第一個想陳克勤帶入去的聲音,就是廢除香港基本法中不公不義的歧視條文--舉例說,基本法第七十一條規定,立法會主席由年滿四十周歲,在香港通常居住連續滿二十年並在外國無居留權的香港永久居民中的中國公民擔任。問題來了,萬一如果有一屆,所有議員都未滿四十歲,豈不是主席要懸空?

看看只不過兩日,就有近千個網友加入「推舉陳克勤做立法會主席」的 facebook 小組,可見陳克勤在年輕人之中,如何受歡迎!要回應年輕人的訴求與民意,陳克勤又豈可做逃兵,不去參選立法會主席?這麼多年輕人也支持愛國愛港政黨民建聯的議員做立法會主席,簡直就是千古奇談嘛!因此,陳克勤又豈可不破例一試?

從何可欣事件中我們吸收到的教訓,就是國家及傳媒的資料,有時是信不過,因此對於陳克勤的出生日年月日,我們亦應該用同樣的態度存疑;在網上找來找去,都找不到陳克勤出生地的紀錄,因此,其中一個可能性,就是有如羅德丞般,持有一本中國護照!而萬一這本護照,出示的紀錄是他今年滿四十周歲,那麼一切的問題就迎刃而解了,以何可欣事件的慣例顯示,我國經常在轉移登記時,可能會出現記錯歲數的情況,因此林忌深信,陳克勤今年其實四十歲,他絕對可以做立法會主席。



至於陳克勤大談 Try our breast 之道,絕對不是因為他不懂英語,其中一種可能性,而是他太沉迷年輕人的討論區所引致,不妨大家討論一下:

1. 陳克勤沉迷高登,常把 best 寫成了 goodest;由於那晚他太興奮,衝口而出時,竟然想說 goodest,因此臨急轉讀音,變成了 breast。
2. 陳克勤是在曲線提醒人輕人關注乳癌病患者,大家應該 try try
3. 陳克勤暗示,民建聯的誠信就和他們的 breast 一樣,是真材實料,歡迎大家試試
4. 陳克勤當年常去 KFC 做暑期工,因此慣了向外傭推銷 KFC 的雞胸
5. 根據劍橋字典的解釋, 
breast (CLOTHING) Show phonetics
noun [C]
the part of a piece of clothing that covers a person's chest:

陳克勤其實是想大家留意他的衣著非常入時,叫年青人學他著衫,去挑戰陳冠希的時尚界地位。

歡迎大家一起留言假設一下!

伸延閱讀:
克勤 Try our breast X Reginababy, she bangs!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