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二, 9月 16, 2008

陳克勤又講大話

得到朋友通知,陳克勤又在公眾場合當眾講大話不眨眼,呃市民當食生菜!


「我陳克勤,六年班,就幫民建聯在街頭派單張!」 3:24 - 3:40

很感動,對不?六年班就幫民建聯派單張,童工?不會吧?

等一下,根據陳克勤的公開資料,他九七年從中文大學政政系畢業;那麼六年班是幾時呢?

再等一下,民建聯成立於 1992 年 7 月 10 日,那麼陳克勤最早也要 1992 年才幫「民建聯」派單張了吧? 1992 年讀 6 年班,1997 年就大學畢業,用五年時間讀了正常香港市民需要 10 年才完成的課程,簡直就係天才中的天才了,對不?

早兩天黃世澤才質疑陳克勤的歲數有可疑,他在大學線聲稱讀了十四年漢華(包括幼稚園),他父親在壹周刊就說十六年,如今用五年完成七年的中學加三年的大學學位,就和民建聯最有誠信說支持 07/08 雙普選一樣,搵鬼信呀?

根據陳克勤父親在2006年接受《壹週刊》訪問:

「來在鄉下耕田的陳仲賡,又豈會想到獨子會有一天,在禮賓府返工當煲呔助理呢?陳仲賡攜着妻兒從福建廈門來港時,陳克勤才兩歲。

「七八年來港,第一份工就係做啤膠工人,由朝早五點做到夜晚七點。」陳父陳仲賡娓娓道來。由於太太要到電子廠工作,故陳克勤自三歲起,便送到漢華學校讀書兼託管,直至放工才接回家。克勤自小便在左派搖籃中長大,度過了十六年」

黃世澤認為:如果陳克勤三歲開始就交到漢華中學,點只在果度讀左十四年呀,唔好同我講,陳克勤勁到四歲讀小學。即係陳克勤在1978年至少已經三歲。

何可欣式事件又在香港上演,當年大量來港的內地小孩呃歲,大家身邊都有一大堆;可是 1992 年讀六年班?1994 年入大學?陳克勤先生,你的誠信果然和貴黨的上下中人一樣,無恥之至!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