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一, 9月 01, 2008

民賤聯黑工派傳單斷正

又收到網友的電郵,提供民建聯派持雙程證人士派傳單的證據,同時更使用童工,違反選管會提供的選管會指引第十三條。


以往這些親共候選人用內地黑工,早幾年都已經有,但近年有越來越離譜惡化的跡象;有見及此,高度建議各位支持泛民的朋友,在選舉前後不斷觀察那些建制派的工作人員,以及嘗試和他們交談;一旦有懷疑,本著守法的精神,我們應該第一時間向警方即場舉報,把這些懷疑使用黑工的人士與組織,以及懷疑內地粗暴干預香港事務的人士,全部當場踢爆。

還有一點,那些高過欄杆的旗海,影響駕駛人士的安全,因此也屬可以投訴的範圍,值得大家一追再追;個別候選人更經常偷入選舉禁區,網友記得留意多一點,亦投訴多一點。



最後,那些左派民調,就更加要小心回答了;記得每次都答:我支持民建聯!點解?大家不妨創作一番。

十個支持民賤聯的理由:
1. 蔡素玉太靚女,我一定要保住佢
2. 我想蔡素玉贏,因為排佢前面果位永遠都冇好結果
3. 因為馬力等緊曾鈺成
4. 我支持馬力--係呀,民建聯有位印巴籍的馬力,今年仲得到銅紫荊o架!
5. 我支持 William Hung,所以要投李慧琼一票!
6. 陳鑑林佢好迷人,佢對殺死人的眼神,令我聯想起....
7. 想皮膚好,就要選死太早
8. 我愛 Reginababy,我愛 ChoysoyukBaby,我愛 Hawaiibaby
9. 劉江華其實都係劉華,陳克勤其實姓李,我好鍾意聽佢地唱歌o架
10. 因為王國興先生先生反對吳三桂,我支持佢漢族獨立的理念

大家繼續創作吧!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香港沒有責任滿足中國 - - 刊於 2013 年 3 月 28 日蘋果日報論壇版 梁振英接受鳳凰衛視訪問時表示:「香港盡力滿足大陸同胞需要」─劣評如潮,市民紛紛質問:那麼香港人呢,由誰來滿足香港市民的需要? 其一,一國兩制之下河水不犯井水,井水亦不犯河水,香港沒有責任去滿足中國的需要;其二,中國的奶粉不是天災而是人禍,不是短期的災害而是...
    10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