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三, 6月 11, 2008

奧運三面紅旗之「體育公社」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在2008年7月1日至9月30日推行「免費使用康樂設施計劃」期間,免費供市民以個人身分使用(幾乎全部)康樂設施。
有誰聽得見,一位游泳教練發出的悲嗚:「習泳人士應盡量避免於該段時間內前往公眾遊泳池,因為免費入場,一些泳池可能常滿,充滿入內【遊水】的人士,你可能連入場的機會都沒有!入去也無用,因為教練可能仍在場外【打蛇餅】!

如果沒有估錯,今年游泳班的投訴將破香港歷史紀錄,因為很多泳班將會開不成,或需臨時改往偏僻泳池上課,或於中午日正當空時上課,或要廷至9月上暑期班,或者..... 今年勢必造成大混亂啊!習泳者已付了錢,游泳店卻不願退款,因為一年只有一個暑假,很多游泳店都靠暑假賺錢,誰願退錢?

我們已預備了最後一個方法,暑假休息。反正沒有預收學費,沒有欠人錢!

很多游泳教練,如果平時已經勒緊褲頭,可藉此機會轉行,因為7月至8月是旺季,旺季也賺不夠生活費,還幹什麼?或者藉此時機會去領取綜援,等政府養,你因為支持奧運而入不敷支,必獲批准。

游泳人士也要暫停運動,不止暫停游水,要暫停所有運動,因為所有康文處運動場地及康樂設施,都將免費開放,你還能做什麼運動?

很多人有錢付入場費,但沒有錢參加私人舉辦的游泳班,只好參加康文署的泳班,結果,先等抽籤,抽中也不用驚喜,一班十幾二十人,怎學得會?有幾人學識?學識那些人可能是天才!你是不是天才呀?如果不是,你連心機都將白費,所以很多人乾脆不學了!

免費開放康文處運動設施三個月,白白花掉億元,這些錢拿來多開游泳班及其它訓練班,【將泳班人數由每班十幾二十人減至幾個人一班】,減少泳班人數,多開泳班,讓多些人學會游泳,才是有用的鼓勵運動方法。好大喜功,只會拍馬屁----討好北京,財散了,對市民有何用!

免費開放運動設施,對提高不運動的人們的運動興趣有用嗎?

如果有人因為付不起費用而不能運動,免費的時候來運動了,那麼這段免費時間過後,他們做什麼?如果真要資助他們,必須是長期的資助才有用,除非政府提倡一生做三個月運動,或者等下次上海奧運再做三個月,如果你夠長命,幾十年後,再下一次奧運可能在廣州!

支持奧運是對的,要做有用的事,別做蠢事!這蠢事可能北京也看在眼裡,想拍馬屁變成露底,料就只有那麼多。拍馬屁官,由於考慮點是拍馬的屁股,不是為市民服務,更不是為香港服務,所以做起事來會傷害市民利益,傷害香港整體利益。為拍馬屁,不顧一切,力量強大到極點,所做之事,到了最後,可能沒有一個人得到好處,何止雙輸,是全輸,全民皆輸,連拍馬屁官也要輸!

免費入場【遊水】那些市民,統統都要提早【排長龍】,【爭崩頭】才能入場遊蕩,水中太多人,遊蕩也不容易,惹來氣結呀!

最後,奉勸所有有腦的人,請勿做官,這麼蠢的事一般人是做不到的,官就能。大概做了官之後,多了一個口,卻少了一個腦,沒有腦就不像人了,你想無腦嗎!

真正為市民做事的官,是父母官,父母官必定愛民如子,必然會從子女的角度考慮,就不會做出蠢事了。人,最痛恨這些拍馬屁官!總有一天要反官!現在社會這麼多怨氣,經常反官,不可能無緣無故的,就是因為做官的,不像人。」

毛澤東當年搞「人民公社」,香港今日就搞「體育公社」;毛澤東當年搞「大鑊飯」,今日香港就搞「大體育」,唔知係體育定係睇肉,大家塞爆泳池,你眼對我眼,一齊浸溫泉,從來唔識游水的朋友 A,在三十幾度的陽光之下排左四個鐘,用佢一身的臭汗浸落個池度,然後失禁留下糞便,但由於池內人太多,人糞混雜池水混濁不易分辨,於是大家一起歡天喜地浸了一個下午的屎屎水,最緊要,係免費。

發明這個擦鞋「點子」的,簡直就係天才,應該和馬力齊名的天才,原來當官的智商就係呢個程度,唔怪得會以為擁有外國國籍唔係問題,會以為新加玻籍可以申請特區護照,會自以為又唔寫得又唔講得的三腳貓功夫可以為政府「增值」--增加負資產值或者可以,這就是史上最混帳的一班人,日日同你膠到底。

又或者,發明呢條絕橋的契弟,日日浸在馬會個泳池,用單眼成的 X 眼去思想,於是 X 眼看到的全是 X 光,和常人的可見光寧舍不同,因此眼中只有如何為泳池的糞便「增值」,認真福佳之至。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