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二, 6月 10, 2008

林忌短評:又一件中國膠

讀到「每日一膠」的奇文一則,我都有好興趣問佢 "Are you a fucking idiot?" 根據佢既邏輯,呢個問題係疑問句,並沒有任何鬧佢的意思。博客名稱下面仲引經據典,令我諗起以前聽到老師既一句:「死讀書、讀死書、讀書死」。博客名稱果然改得沒錯,膠極了。


原來 Karma --業、因果循環、報應(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是和 Fucking Idiot 一樣,是一種侮辱人的詞語。

因此,下次問:「Are you Japanese?」,就可以用佢的邏輯,寫成 「Are you fucking idiot Japs?」了...

又或者,下次有人問中國人:「Are you Japanese?」--記得要翻譯做「你是日本豬!」

中國真的多邏輯混亂的腦殘,殘到連好少少的反駁藉口都想不出,也難怪會在下面的膠文嘗試為老董平反,真的很可悲。

最可悲的是那個博客敢在 blog 上自稱「A Cynical Mind」--用他們的標準,應該譯做「福佳自私鬼」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