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六, 5月 31, 2008

可憐的法國災民

國內旅行社停辦法國團 報復京奧聖火巴黎受辱

北京奧運聖火在法國傳遞時,遇上激烈抗議,觸發國內抵制法國家樂福超市行動。中國政府公開呼籲民眾冷靜,但暗地對法國採取報復行動,指示國內旅行社,不要安排遊客到法國遊覽,令法國旅遊業務面臨災難性影響。

法業界:災難性的一年

正當人人以為抵制法國貨已告一段落之際,中國旅行社收到上頭指示,由本周起把法國剔除出歐遊目的地之列。中國旅行社駐法國的主管石恆餘( Pierre Shi) 說 :「勸阻中國旅客到法國旅遊的建議,至今沒有得到官方正式確認,但旅行社正在執行。 」

法新社

結論:
1. 中國人遇地震很可憐,救災和政治應該分開,地球人要講人道立場救災
2. 法國人保護聖火不力,旅遊就是政治,中國人杯葛去法國旅遊,法國旅遊業界的「災民」活該!

如果,莎朗史東係法國人...... ?
如果,下面的某某律師係法國的律師?
莎朗史東說錯話損失 4.3 億
此外,紐約海明律師周三也向莎朗史東發警告信,警告她一年內不要到紐約,否則就會告她,他會代表所有中國人,每人向她索償至少 100 萬美元 (780 萬港元)精神損失。
新浪網

結論:
1. 某某律師向莎朗史東發警告信,警告她一年內不要到巴黎,否則就會告她,他會代表所有中國人,每人向她索償至少 100 萬歐元(1213 萬港元)精神損失。
2. 中國政府對法國人不好,但政治和天災應該分開,否則就係冷血
3. 法國政府對中國人不好,但旅遊就是政治,所以中國人民要杯葛法國人民的旅遊業
4. 在愛國的大前提下,中國人要幫中國
5. 在人道的大前提下,法國人要幫中國
6. 在法國和中國的國家利益衝突前提下,法國人都一樣要幫中國,否則就會畀人杯葛,畀人告。
7. 全世界都必須相信,中國人乃熱愛和平的民族,崛起沒有威脅性,否則就是別有用心。
《完》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