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一, 4月 28, 2008

港奸迎奧運



看看 2004 年雅典奧運的聖火傳送,去到外國傳送的國程中,各自揮舞自己的國旗,揮舞希臘國旗的是有,可是卻絕不是用「愛希臘」作為宣傳;不禁想問一句,為何今年如此的不一樣?

奧運聖火的傳送,本身就是把聖火帶給每一個國家的意思;為何去到今年,卻變成把「中國帶給每一個國家」的意思?

要送聖火、迎聖火,最應該揮舞的,就是奧運的五環旗,代表人類文明的五環,而絕不是那枝紅色共產的五星旗吧?

中國留學生身在外國,應該加入揮舞當地的的國旗,而不是去揮舞中共的國旗吧?最起碼,一手持中國國旗,另一手要持人家的國旗,這是最基本的禮儀,對不?這是奧運聖火帶給世界各國,而不是把中國帶到世界各國去,連這樣的基本事實都搞不清楚,那索性不要做地球人好了!

隔牆有耳: 5.2 紅衣日 紅風襲港奧運聖火後日就會到香港,為畀阿爺知道香港人有幾咁愛國,一個由政、商、演藝界組成跨界別民間自發組織「全民迎聖火──中國加油」噚日及時而出,話要推動全港市民愛國迎聖火。 佢地發起呢個星期五(5月2日)聖火傳送當日搞「紅衣日」,呼籲全民當日著紅色衫迎聖火,實行「染紅」香港。

把奧運的愛和平精神,用差不多先生的手法,偷竊改為愛國精神,就只有一個例子可以比較,就是發明聖火傳送的 1936 年柏林奧運--希特拉的納粹政權!因此,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為奧運精神默哀,大家於 5 月 2 號穿起黑衣,為香港人把政治與體育混為一談而默哀,為丹麥藝術家高志活被拒入境,證明一國兩制的死亡默哀,為考卷扼殺香港文化默哀,為愛國變成害國的硬膠民粹民族主義默哀。

五月二,不穿黑亦可穿橙,就是死不會穿紅衣--那天大家認清楚了,那些穿紅衣的,用文匯大公式的二分法,簡單而言,就是港奸。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