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四, 4月 24, 2008

中國已經征服世界!

外交部指拭目待CNN回應
[24/04 星期四 16:57]

外交部發言人姜瑜,批評外界質疑多個國家的華人,上街歡迎奧運聖火傳送,是中國使領館組織。姜瑜反問,是否只有破壞聖火傳送的藏獨人士,才有權去組織抗議。對於有華人向發表辱華言論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CNN主持卡弗蒂,提出訴訟;外交部說,這些是民間自發行為,而中國政府早前亦向電視台提出嚴正交涉,正拭目以待CNN的回應。

中國人民站起來了!中國已經成為了全世界最強的國家!何出此言?君不見中國政府所擁有的特權,乃全世界所有國家之中最多的?試試組織一萬個外國人在北京示威得唔得?由北韓到美國人都唔得,但偏偏中國政府卻可在以在全世界各地,由中國領使館發起組織示威,從這個客觀的現實看來,中國政府所有擁有的特權,比起美國政府還要多!因此,中國今日以變成了「領使示威權」,報了當年「領使裁判權」的仇,實在令所有愛國的中國人血脈沸騰,興奮不已。

有見及此,為澄清 1955 年周恩來在萬隆會議發表的「所有的海外華人應效忠其居留國。」--這個宣言不再存在,應由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如同宣佈八萬五不存在一樣,宣佈「海外華人應效忠其居留國不存在」,全世界的華人,只可以向一個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宣佈盡忠!繼 MSN 顯紅心的運動之後,全球的中國領使館,應該組織全球華人進行「撕毀外國藉」運動,由愛國華僑、愛國的中國人集體撕毀外國護照,執包袱返回祖國建設國家!為了鼓勵這個舉動,全球中國領使館廳代辦「返國安排」,就像六十年代中共在東南亞國家所做的一樣,配以今日國家富強後的資源,每人附送機票、奧運門票等等,讓全球華人可以一起回國,不要把這些愛國的人才,浪費在他國!這樣的廿一世紀,才顯得是中國人的世紀,對不?

既然中國外交部已經表示,那些「訴訟」全屬民間自發行為,因此王千源實在應該考慮,向那些發些誹謗、人身攻擊其身及父母的那些討論區、以及背後的中國公司,全部在美國的地方法院提出控訴--相信美國的民間,亦有很多自發的行為,會想幫助王千源這類的苦主;另外,海牙的國際法庭以及歐洲的人權法庭,相信亦會是很多民間人士,會想對那些 CCTV、中國公司提出控訴的地方,不妨看看結果會如何?

另一方面,到今天都不明白,為何中國的民間人士,到今日都放過了達賴喇嘛呢?中國人這麼愛法律,為何不對達賴喇嘛提出檢控呢?為何不在國際法庭上,提出證據落案起訴達賴喇嘛呢?林忌「很天真很傻」,到今天都不明白,這些外交部深奧的道理,實在太難理解了!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