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三, 4月 23, 2008

內地硬膠病毒變種

新華社指西方鼓吹西藏人權是藏獨變種
[23/04 星期三 00:50]

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會出席英國國會外交事務委員會下月二十二日的聽證會,就中國人權問題作出證詞,委員會指,高度關注中國人權問題,因此邀請達賴出席聽證會。

新華社發表評述文章指,西方長期以來利用人權作為工具,實際是西藏獨立的變種,西方一些人竭力美化達賴的形象,讚賞他的非暴力主張,另一方面不斷向中國政府施加壓力,要求其與達賴方面談判,恢復西藏人權。他們對西藏人權問題感興趣,絕非出於道義,關心的只是自己的強權和霸權。

我真的好有興趣知道,今日那些例如瑞典、丹麥、挪威、比利時、冰島等小國,關心自己甚麼強權,關心自己甚麼霸權?你中國只要唔好搞到個地球毀滅,佢地同你有咩利益衝突先?

就例如達賴喇嘛於 1989 年取得諾貝爾和平獎,這獎項最特別之處,是和其他幾個由瑞典頒的諾貝爾獎不同,和平獎的評獎委員會是由5人組成的挪威諾貝爾委員會,其成員由挪威議會任命。

對,挪威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有甚麼利益衝突?挪威有甚麼侵略中國的理由和藉口?新華社的偉大評論,不妨作一個挪威入侵中國的劇本給我們看看欣賞,好不好?

陰謀論者總有理由的,就當挪威那些人全部被美帝收買了;以中國今日的財大氣粗,買起挪威又有何難?何況是買起幾個委員而已,對不?不妨今年買斷他們,頒和平獎俾維持西藏治安的公安武警,好唔好?

回想起來,早幾年美帝入侵伊拉克時,那些西歐、北歐的國家肯定被中國收買了--為何美帝買不到他們?反過來中國卻不敢反對美帝對伊拉克的侵略?難道中國被美帝收買了?奇怪,為何那次美帝買得起中共,卻買不起那些寡民的小國?難道收買中國的價錢特別低?

真的要搞藏獨變種,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西方聯手一起,和台灣談條件,允許西藏自治,立即承認中華民國,何必搞這麼多麻煩的事,又要搞人權委員會,又要搞來搞去都搞到達賴喇嘛幾十年流亡海外?就好似承認科索沃或東帝汶一樣,一玩你就死了。

西方不少人反華,對中國有野心,這誰都知道--正如中國人有人反西方,有人對西方的國土有野心,看看討論區當見到,有些憤青把全球地圖,都改成中國的領土--連紐西蘭都成為了中國的一部份了!今年是 2008 年,中國搞內政與外交的,作風卻停留在 1960 年代,智商則遠遠不如毛周,結果就搞出大頭佛,還在出一些阿 Q 式的評論,讓憤青自己過癮一下。

說到底,還是為了維持中央的政權穩定,不惜把一切異見視作敵對,不惜把外交內政的真正戰略目標,全部退讓給內部權力鬥爭與表面的假象--這些假象騙得到自己,卻騙不到別人,也騙不到幾多年,最終這些後果,都要中國人自己去承擔。

藏獨的呼聲越來越高,就是自己的愚蠢所引致;為何西方的傳媒一邊倒?望望自己做了幾多的蠢事;組織中國留學生去示威,可否改變外國人的觀感?自己傳媒阿 Q 式自我陶醉的報導,除了欺騙自己,還是去欺騙自己,結果只有一個,就是自己慘死。

連做做戲去談判也不懂嗎?當年不停製造和平假象,欺騙國民黨與美國談判的手法,原來隨著老毛進入墳墓了嗎?連談判也要有「先決條件」,就和台海問題一樣,同樣的膠到冇朋友;開放改革三十年以來,改來改去最差的還是那些冇腦而不適當的幹部,難道找幾個識搞國際關係的都沒有嗎?要用幾多年先會學乖?不停自己送彈藥給對方做武器--土共如此,中共亦如此,路人舉中指,自己感羞恥。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