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三, 1月 23, 2008

大班終於宣戰

議員冀修例提供更多頻譜
[23/01 星期三 19:15]

獨立議員鄭經翰指,自己有份牽頭的一個財團,已於本月初向政府申請,在AM頻道開設一個新的商營電台。身廉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主席的鄭經翰,在立法會辯論修例開放民間電台時表示,廣播條例有修訂必要,建議政府盡快成立公共廣播機構,並提供部份頻譜及時段,供民間廣播使用。自由黨的楊考華表示,推行數碼廣播後,大氣頻譜可騰出較多空間給民間電台使用,政府應檢討現時條例是否合時。
民建聯陳鑑林贊成,繼續以發牌制度維護頻譜的有限資源,他指本港已有兩間民營電台,大量報紙雜誌,加上互聯網大行其道,市民有很多平台表達意見,言論自由沒有被收窄。


你不如話大陸已經有幾個政黨、大量官員,因此市民有很多渠道表達意見,因此唔使開放一黨專政啦,陳鑑林。

歐洲的國家好多人口都仲少過香港,點解人地個個都有十幾個電視台、電台,偏偏香港就只可以得兩個?

不如對地產商實施發牌制度,只發兩個牌呀?
不如對政黨實施發牌制度,只發兩個牌呀?
不如對超市實施發牌制度,只發兩個牌呀?
不如對食肆實施發牌制度,只發兩個牌呀?

大班終於宣戰,局勢會如何發展?看來 2008 年的好戲尚在後頭。

陳鑑林,就算俾你講贏左,你以為你仲有幾多年玩?你以為人人隨身一機互聯網廣播的時間,距離還遠嗎?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