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四, 1月 24, 2008

香港列寧戰略論

一直以來有人對林忌用戰爭的戰略戰術觀念,引到政治範疇之中的做法,半信半疑;其實如果大家有認真研讀共產黨的理論的話,則絕對不會提出這樣的質疑。

在英國著名戰略家富勒 J. F. C Fuller 的名著《戰爭指導》(The Conduct of War) 之中,富勒在第十一章《蘇俄的革命戰爭》之中,寫過了以下說話:

「狄克斯先生 (Mr. Byron Dexter) 曾在著《克勞塞維茨與蘇俄戰略》的一文中說,蘇俄的戰爭有一種特殊性格,即為政治兵器與軍事兵器的互換性。」

「馬克思主義者認為,戰爭與和平不過是一種經常不斷的階級鬥爭的個別階段,在「共產黨宣言」中,曾經說過這種鬥爭是有時公開,有時潛伏,其目的卻是要使「一般社會獲得革命化的改造,或是使對立的階級全面總崩潰」--註:香港的泛民如果不學習戰略,遇到土共當然輸到甩褲的原因正在此

1920 年 7 -8 月召開的共產國際第二次大會,列寧所提出的政策(戰略)受到了採納,內容就是:為了奪取中產階級的權力,共產黨必須採取木馬屠城計的戰術,來打入政治圈並分散和腐食敵人的內部。同時也通過共產黨暗中滲入勞工組織的決議,其目的即為控制它們。

「共產黨小組所應採取的戰術,就是首先設法改善工人的生活,來爭取他們的信仰,然後再擴大原有的怨恨和製造新的怨恨,以來造成混亂。這些共黨人員奉命不必重視勞資雙方的集體協定,卻應該像蛀蟲在黑暗中工人,並逐漸吃掉工廠紀律的纖維。」--是否和香港那「工 x 會」、「X X 聯」很相似? 在議會就否決工運議案,在組織就用小恩小惠呃選票,話幫呢樣幫果樣,實際上卻不斷挑撥離間,例如交通問題,控制大財團的係佢地,話爭取權益示威的又係佢地,組織罷工罷駛的又係佢地,最終出來擺平事件都係佢地,玩哂啦,呵?

此外同樣重要的,應盡量利用非共黨份子去組成親共的外圍單位,並利用他們去滲入一切中產階級的組織,同時也組織各種協會、俱樂部、辯論會等等,再以馬克思主義來飽和他們。」--明白嗎?為何香港有咁多果些甚麼福利會(俱樂部)、婦女團體、社區組織、乜乜組織,全部都係列寧教落的遺訓來的!

「在馬克思辨證法中的一個基本原則,即為詞義的顛倒。當一個名詞或觀念,其公開意義被顛倒之後,不僅共產黨的意圖會受到掩飾,而非共產黨的心靈也會被它引入歧途。這種心靈的混亂,造成一種語意中的幻境,看到是正的,實施上卻是倒的....... 例如和平,共產黨認為和平與戰爭是名異實同的,其真意都是鬥爭,只有當馬克思的天堂被建立起來後,這種鬥爭才會停息,所以他們自己說其最後目標是和平的,他們是和平的愛好者。」--例如普選,港澳辦說功能組別也可以是普選,所以明明零七零八可以雙普選,他們卻說不可以,明白了嗎?

「假使對這種兩面說話 (double talk) 的基本觀念有充份的理解,則西方的總統、首相、以至老朽的元帥們就不用千里迢迢的趕往莫斯科,以求發現共產黨人想的是甚麼了。這種行動就好似趕往麥加去了解回教徒心靈一樣的幼稚可笑。」

像恩格斯及馬克思一樣,列寧對克勞塞維茨的《戰爭論》也為之神往;他不僅對它作過精深的研究,而且還曾作出許多註解。「戰爭作為政策的工具」這一章,是他認為最重要者,在書上劃了很多紅線,列寧寫上:「馬克思主義者早把 Clausewiz 的名言,『戰爭是政治用其他手段的延續』這公理,作是一種理論基礎,並根據它來理解一切戰爭的意義」

當你明白列寧、史大林的學說,不是引自德國的馬克思主義,就是引自德國的克勞塞維茨(Clausewiz) 之後,你就應該明白,為甚麼納粹主義和共產主義那麼似,而共產黨毛派四人邦的餘孽--香港土共的理論基礎、行為、戰略與戰術,全部都是抄自這些戰略老祖宗的變種!

這本寫成於 1960 年的《戰略指導》,只用了兩章去說明共產黨的戰略戰術手法,去到 2008 年的今日,香港土共仍然在翻炒這些老戲法;證明我們當中的所謂知識份子,真的不知有幾多個有讀書翻書,有如今日仍然有一些恬不知恥的民族敗類,敢說鄧小平的「一國兩制」很有創意云云--英國本身就行這樣的制度好幾百年了!由曼島、蘇格蘭、北愛與愛爾蘭以至 Channel Islands 等等,早就是一國 N 制!

不再用茅廁便壺,改用西方的抽水馬桶,真的創意無限之至!好一個抽水馬桶的總設計師,拍馬屁拍到馬腿上,就有如拿著一部國產 Vii 大讚是革命性的發明一樣!中國抄襲模仿的天才,首推毛澤東--他把希特拉、史大林、列寧、馬克思的所有最垃圾的行為與理論,共冶一爐,更遇著全世界最膠最愚蠢最無知的中國膠,於是殺人無數,其人像仍高掛在天安門城牆之上;糞青認為玩毛澤東是侮辱了中國人,事實卻是法國人美化了毛澤東。

泛民的你,支持泛民的你,明知你的敵人讀戰略,你仍選擇要做一舊膠嗎?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