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四, 1月 17, 2008

警方強調法拉利案正確使用鐳射槍

學者:警方用鐳射槍準確度相當高
2008-01-17 HKT 18:23

一直協助警方測驗鐳射槍的學者表示,現時警方使用的鐳射槍,準確度相當高,量度誤差速度,相信不會超過每小時 7 公里 。

學者又認為,誤差達每小時 20 公里的機會不大。

警方﹕鐳射槍均準確 不容置疑
2008-01-17 HKT 22:01
警方晚上發表聲明,表示所有警方使用的鐳射槍,準確性不容置疑。

聲明表示,非常關注最近法庭就一宗超速案件的判決,引起市民關注鐳射槍準確性,強調負責偵測該宗超速事件的執勤人員,是依照製商的應用指南,操控鐳射槍。

發言人重申,會繼續使用鐳射槍偵測超速案件,又說所有其他超速案件的檢控仍然有效,因為鐳射槍的準確性在事件中,並未受到任何質疑。

任何接獲超速違例定額罰款通知書的人士,如需提出申訴,可致電 2860 6349 與警方中央交通違例檢控組聯絡

警方大人,而家係質疑你點用鐳射槍,而唔係質疑你鐳射槍準唔準確喎,好似律政司所講,係你地警員使用方法有問題,會打輸官司喎。

律政司就話係你地員工有問題,你就話係跟足製商的應用指南,咁問題係邊呢?警方係唔係想暗示,係律政司講大話呢?

警方可唔可以解釋下,岳少單 case 點解咁先?

如果
1. 鐳射槍準確
2. 果案警員根足指引
3. 律政司話唔打係因為可能輸

政府大人,你可唔可以話俾我知,咁點解會輸呀?又或者點解會唔準呀?又或者解來解去,就係你話準就準,唔準就唔準,一定係火星人入侵地球啦呵?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