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一, 12月 03, 2007

我們的史大林格勒

今天的選戰,就正如 1943 年希特拉於史大林格勒的失敗一樣,是一個政治的決定性會戰。

有些人一直想不通,為甚麼雙方為這個只得七個月的議席,投下了這麼多的資源,更提高至這個層次,原因就是這些人對戰略一無所知。

從中聯辦、土共的部署,今次規模之大、陣容之強、比起區議會選舉有過之無不及;你認為中聯辦、民建聯都是傻的嗎?他們為甚麼要部署這麼多的人力物力去打這場仗?

如果對這些客觀的事實視而不見,卻幻想這是一個「立法會議席」,為「立法會出力」,對不起,你連最基本的政治常識都沒有,選議員?回家吮手指吧。

這是一場空前的對決,土共的戰略目的,就是要藉著這個機會,推出所謂的「強勢領袖」葉劉,從一場「補選」(投票率低),藉中間選民去打敗泛民,這個部署和區會的部署,是完全一致的。

他們這場戰爭的戰略目的,就是要向中央表明,香港人正如他們所上報,是一群可以收買、可以欺騙、可以用盡茅招去呃,就心滿意足的人;然後就藉此,無限期擱置港人的民主訴求,再進一步以此迫宮,迫令曾蔭權對他們所有要求讓步,從而架空特首,把特首身邊所有「親民主派」的角色,全部迫走趕走,全部換上他們的人,然後準備 2012 年,讓葉劉身登大寶,到時不要說廿三條,甚麼類似的法案都可以通過。

到時你想再做一次「七一」?一定不可能,因為在推行前就會靠打、靠恐嚇、靠所有從台灣學來的招式,去把香港人的抵抗完全消滅,這就是土共打這場仗的圖謀!由回歸之前,他們已經打算這樣做,只是因為七一、老董下台等事情,令這個如意算盤打不響。

就有如希特拉在《我的奮鬥》寫出的侵略計劃一樣,土共與葉劉的計劃,一早在親共的媒體寫得清清楚楚,讀讀文匯大公吧。

今次陳太得以小勝,就等如 1943 年蘇聯在史大林格勒的一場勝仗--在此之後,希特拉仍然會打勝仗,侵略不會立即中止,甚至會再有斬獲,但經過這次決定性的會戰,他們的戰略就破了產,土共的狂潮,將無法越過安全線,暫時我們是安全了。

但是,這場仗還有很遠的路要走,民主、普選、以及土共的末日,最快也要五年之後,這五年內,泛民的朋友仍有很多苦日子要過,包括明年在立法會將會遇到挫敗,遇到很多波折,但從今次見到,泛民主派雖然渾身弱點,但看到今次所有人瞓身的努力,泛民,仍然是有希望而可為的。

除了民主黨與公民黨全力出戰外,今次選戰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有劉慧卿在北角勇戰蔡素玉,另外黃毓民在關鍵時候狙擊葉劉,女長毛雷女士勇舉掃把迎葉劉等等等等......這些出奇制勝的功勞,絕對不可以忽視,社民連上下能夠在最後關頭全力輔選,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亦可以希望見到泛民在將來,仍然可以保持如此團結的合作。

Cheers,我們贏得了史大林格勒會戰......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