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日, 12月 02, 2007

邱吉爾如何抵抗納粹

邱吉爾早在三十年代初,就提醒英國人要準備下一場世界大戰,他一早就提出警告,納粹黨將會奪權,將會是全世界的威脅。

大家都認為他是危言聳聽,沒有人把這些警告放在心上,最終證明了的是甚麼?

要學邱吉爾的是,即使英國本土被打敗了,搬到加拿大也要繼續抵抗下去,直至最後勝利為止;如果希特拉可以憑這樣的鐵票上台,我們即使移民,也要學邱吉爾打到土共倒台的一天。

我也不想移民,大家應該也不想,但如果希特拉這樣可以當選,你還敢留嗎?

靠你們......靠大家手上的每一票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