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四, 11月 08, 2007

天意呀葉劉

葉劉於港大陸祐堂的港島區補選辯論之中,聲稱要效法孫中山師兄!

很想問葉劉一個問題,孫中山當年借外力推翻清庭的獨裁政府,不知道在葉劉眼中,是否認同佢呢種行為,係漢奸賣國賊的行為呢?

如果唔係,咁葉劉是否認同孫中山的行為,所以想效法呢?

咦?根據港大抽出的發問人士看來,原來超過半數的學生都來自內地!!這個比率,真的很神奇!

更神奇的,居然在大量普通話的發問之後,最後一條問題,抽中了梁家傑!
梁家傑發問:「為何在廿三條之時,葉劉你一次都唔肯見我地大律師公會的代表呢?」

葉劉:「... 當年負責見法律界的官員,係律政司」
(鏡頭影著梁家傑搖頭嘆氣...)
噓!!!(台下傳來一陣噓聲)

梁家傑質詢葉劉淑儀當年不與大律師公會會面
2007-11-08 HKT 18:37
立法會議員梁家傑在港島區補選候選人辯論會上,質詢葉劉淑儀當年作為保安局長,推銷 23 條的立法,為何五年年來都不肯與大律師公會,就立法工作會面。

葉劉淑儀表示,當年就 23 條的立法,是律政司司長的工作,包括前律政司區義國及梁愛詩,並非自己的責任與大律師公會見面。

明明有「外部勢力」組織了大量針對陳太的台下發問,俾你抽著三個「匯賢智庫」的成員,都出來問膠問題送死,呢 d 叫天譴呀葉劉!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