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五, 11月 30, 2007

決戰前夕

一場世紀大戰即將降臨,就在大戰降臨的前夕,我們更加要小心,一些意想不到的事件會發生。

當然,我相信香港沒有人敢對自己開兩槍,在港島區搞類似的事情,亦只會是笑話自膠,但類似的情形,不可不防。

作為市民的普通人如我們,可以做一些甚麼?在這次選舉日,大家最簡單的,就是有力出力:家有 DV 機的,不要怕煩,星期日除了投票之外,記得隨身帶住;沒有 DV 機的,熟習一下手機影相/影 Video 的功能,一見勢色唔對、出千、暴力行為等等,立即影低佢 upload 上 youtube,然後留言寄俾傳媒或者我地各個拿個良心出來的 blog;除了影相之外,更加要眼觀四路耳聽八方,望清楚身邊的人,聽清楚佢地的對白,有沒有任何違法的行為,有沒有任何不公正的行為,而傳聞選舉當天,有傳媒將會加班,處理選舉的事務,大家應盡所有的力量,去挽救香港不要被希突奶統治。

林忌是一個讀戰略的人,讀戰略的基本要求,就是凡事往最壞處想,而很多件難以想像的事情,今年都發生了,由二月預言希突奶降臨,到十二月的今天,大家應該清楚,當事情差起上來,可以如何不受控制,對手可以如何卑鄙無恥下流賤格,而要制止悲劇的發生,不要只懂自求多福,更應盡自己所能,盡全力去阻止悲劇的發生。

靠大家同心協力了,制止悲劇的最後一點,就在眼前。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