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三, 11月 28, 2007

孫中山問題

星期日的造勢大會果然嚇大家一跳,先有傳節目轉播被腰斬(此點不確定),再有傳部份傳媒不滿「侮辱國父」,最後更在現場大打出手,有人受傷。

先講「侮辱國父」,真的想問問,是侮辱哪一國的國父;我們只知道孫中山是中華民國國父,那些大談效法孫中山,尊重孫中山的人,可記得中華民國在內地的政權,是誰所滅的?

對,當年孫中山支持國共合作,合作的國家可叫做中華民國,毛澤東打敗了蔣介石,更換政黨保留國號就好了,為甚麼要把中華民國滅掉?至今內地學者認為 1949 年之後,就再沒有「中華民國」,所謂「中華民國史」,就只到 1949 年為止,如果孫中山不幸仍然在生,他會站在哪一邊?不能以宋慶齡作準吧?

孫中山不但勾結外國勢力,推翻滿清政府,更和中國共產黨聯手合作,勾結蘇聯成立黃埔軍校北伐,以暴力手段推翻中華民國的中央政府--北洋政府。對,我們看那些土共報紙,天天都只說李柱銘如何勾結外國勢力,可是李柱銘既沒有使用暴力,亦沒有任何法律上實質的計劃,去所謂推翻中央政府,那些土共報章單純以「勾結」來入罪,同樣理由,孫中山是否更符合土共所設下的標準?

底牌揭出來了,就是人治不是法治,如果葉劉當年所主導的廿三條通過的話--孫中山和李柱銘,是有雙重標準的,標準是甚麼?就是佢地講哂,有佢講冇你講,佢話係漢奸就係漢奸,佢話係國父就係國父,於是為了這樣的硬膠理由,有電子傳媒就以「侮辱國父」為藉口,拒絕聯播孫中山條片,你話過癮嗎?

林忌事先聲明,今次唔好老屈亞視,睇下亞視佢地派人問條咁勇的廿三條問題,就知道新管理層應該有轉變;夠竟係邊幾間傳媒?大家自己估下啦。

申報:此影片繼續是林忌與 Freeman 的作品,係!我認我條氣係唔順,得唔得?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