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六, 10月 27, 2007

香港 JJ 研究協會民調

文匯報:[2007-10-27] 李柱銘必須公開道歉

李柱銘公開要求美國借奧運向中國施壓的言論,引起本港社會的強烈反彈和批評。香港研究協會昨日公布的民意調查顯示,71%的香港市民反對李柱銘的做法, 61%的市民對李柱銘的做法「感到憤怒」。我們認為,李柱銘乞求外部勢力干預中國內政、企圖將奧運政治化、破壞「一國兩制」的言行,既損害國家利益,也損害香港利益,嚴重傷害了包括港人在內的全國人民的民族感情,激起社會公憤。李柱銘必須公開作出道歉。

香港 JJ 研究協會民調表示,接近 99.99% 香港市民,對李柱銘的言論感到憤怒。
有 99.98% 的香港市民表示,李柱銘的言論太溫和,卻居然被土共抹黑,因此感到很憤怒。
有 99.97% 的香港市民表示,土共對陳岳鵬的雙重標準,令他們決定在區議會選舉中,嚴懲土共。
有 99.96% 的香港市民表示,土共應率先對美國政府宣戰,派出曾鈺成去加拿大,接走其妻子,然後在加拿大本土開始,對美國領土進行自殺式炸彈襲擊。
有 99.95% 的香港市民表示,唐英年及霍震霆應前往美國,抗議美國政府不斷以政治干預奧運,特別就 1980 年居然欺騙鄧小平及全中國的同胞,聯手杯葛莫斯科奧運一事,表達中國人民的強硬立場。
有 99.94% 的香港市民表示,文匯報、大公報等左報,應立即停止使用美國人的電腦及軟件,以經濟手段對美國政府表達憤怒;由今日起,微軟等美國公司,應不准在香港經營。

為表達香港同胞對美國人干預中國內政的憤怒,林忌緊急呼籲,由文匯大公及所有愛國朋友帶頭,抵制美貨!

另一方面,美國請立即停止干預台灣省的政治,不要再干預陳水扁的公投!這是對中國內政最粗暴的干預!因此,對於任何中國人要求干預台海問題,為避免其成為漢奸,美國應就手不管!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