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三, 10月 31, 2007

全港市民盡情恥笑明報

明報即時新聞:中國反駁英國議員向華施壓 (19:13) 2007年10月30日
百多名英國議員周一致函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希望中國停止向蘇丹政府出售軍火,中國外交部周二作出反駁。
外交部發言人稱,此舉完全不負責任,他們漠視中國在蘇丹問題上的積極努力和工作。
信中表示,為使蘇丹危機惡化,很希望中國能夠檢討他們長期以來為蘇丹政府提供援助和出售軍火的政策。

看來以後任何人寫信,明報都會寫成施壓的了。
例如你寫信去要求明報報一件新聞,佢地唯有寫,你向佢施壓!
例如你寫封信去話佢地的報導水皮,希望求職做記者,佢地會寫,你向明報施壓!
寫信要求麥當奴減少用油,明報就會報你,向麥當奴施壓!
寫信請求,就叫做施壓!明報為了掩飾自己老屈李柱銘,果然鐵定了心,凡是有關要求中共的事情,都叫做施壓。

你下次申請回鄉證,可能明報都會報你,向中共施壓o架!
不如施壓要求全港字典,把「請求」、「希望」、「懇求」、「懇請」的所有字,全部改做「施壓」呀笨。哈哈哈哈哈哈哈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