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四, 10月 25, 2007

港獨國父譚耀宗

港貨運業蔣志偉宣佈參與立會補選
2007/10/25, 週四

落馬州中港貨運聯會主席蔣志偉今日(25日)宣布參選立法會港島區補選,他指,他是為公義而來,目前香港已經淪為不公義的社會,他對香港有濃厚的感情,目前政府偏幫大財團,希望透過參選可以改變目前情況。他說,明日會報名參選。

真的很奇妙,和民建聯友好的「落馬州中港貨運聯會」主席蔣志偉,突然在民建聯仍然支持葉劉的情況下,自行宣佈參選;當然,民建聯一向有很多友好,亦可能親疏有別,但作為一個對土共邏輯難以理解的林忌,唯有嘗試用土共邏輯分析一下,希望能夠解決這類千古疑難。

今天發生的主要政治新聞,分別有
1. 民建聯又改口,撐 2017
2. 土共媒體圍攻李柱銘
3. 葉劉參選資格被質疑

1. 幫土共分散視線,這是土共陰謀論常用的,雖然林忌覺得可能性不大,又或者蔣志偉對「大財團」主導的功能組別,覺今是而昨非,對民建聯長期支持的董政府,以及今日仍然自由黨等把持的功能組別很失望,所以參選,這種可能性,林忌是不能排除的。

2. 李柱銘繼續被打成吳三桂,打左十幾廿年,蔣志偉這刻才覺得想參選,林忌認為可能性不大;但葉劉的「頭馬」陳岳鵬,身為愛共陣營的一份子,居然去為美國的「國家安全事務」服務,這條對經常往返兩地的蔣志偉先生,可能有很大的激發和啟示,也不一定。

3. 噢,小心駛得萬年船是好的,資深大律師出聲質疑,真的很想知道葉劉的代表律師,是否廖長城,又或者有邊位咁偉大肯出來「認頭」呢?蔣志偉出來做兩手準備,簡直就和陳岳鵬一樣,是土共絕對不會抹黑的民族英雄,應該和幫助滿州人佔領台灣的漢人施琅一樣,獲頌和金紫荊同級的星章;頒什麼好呢?最符合施琅這個條件的,就只是毛主席章了;土共可以一物兩用,把文革時被曾特首爸爸所服務的警隊,連續打壓多年收藏的毛章拿出來,既可以令毛像重見天日,又可以加強國民教育,何樂而不為?去吧!土共兵團,繼續進攻李柱銘吧!就和九十年代抹黑李登輝一樣,培養出更多對中國人權毫不關心的下一代,到時說一句:「中國人的人權?關我咩事?死哂佢啦最好」,北京就多得你地唔少了,哈哈哈哈哈!

見唔見北京的回應都好溫和?最激係咩人?未香港果班土共囉!繼續全力硬膠為自己,北京的利益佢地放在眼內咩?港獨國父譚耀宗,港獨就靠你們製造!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